【图】想离婚又不想伤害两个孩子怎么办 小孩与真爱哪个更重要

2017/1/7 10:08:0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是指夫妻双方通过协议或诉讼的方式解除婚姻关系,终止夫妻间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行为。很多人会纠结于孩子的完整家庭教育和自身感情而拿不定主意,下面给大家说……

说实话,离婚的人,就是没有能力经营家庭的人。离婚前都觉得自己一肚子的委屈,离完了才想起来反省自己,肠子悔青了的人见的太多了。而且很多女人离婚后,不知是因为孤独,还是什么原因,本来漂亮精灵的小姑娘都变成范二妇女了,看着她们这样我真的很无奈。所以,你要有一个坚定的经营好家庭的信念,别范二,偶尔对老公温柔呵护一下,让他感觉到你的爱,对他的父母朋友热情的以礼相待,尤其对他父母,要好一点,这是你做媳妇应该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生个孩子。幸福就是家人温馨的生活在一起。能不能经营好家庭,就看你的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