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故意不理你是代表什么 可能是出现了这些问题

2018/5/29 22:09: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故意不理会别人,肯定是有原因的,尤其是男生不理女生,女生是敏感的一群人,男生故意不理女生,女生就有各种想法,很多人都想问,男生故意不理女生是代表什么?

来源:站酷

男生故意不理一个人,往往是有原因的,但是这些原因他们通常藏在自己心里,不会说出来,因为如果说出来场面就会尴尬,并且还会得罪别人,有时候不理会别人是自己的一点小心机,引起别人的注意,但是如果说出来,就会被认为是小气。所以男生故意不理你,往往其中的内涵要靠你自己去领会和发现。

有时候猜错了男生的心思,女生还被男生认为是不懂他们的心思,女生如果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这意味着自己要去故意讨好男生,这样的女生多么委屈啊!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女生们,男生故意不理你代表着什么?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往往有以下这几个方面的理由,知道以下这些,可以帮助你找到解决的办法。

来源:站酷

一、在生你的气

男生故意不理你,往往是心里有一些小闷气,可能你在某一方面做了一些让她觉得不高兴的事情,但是他又不能说出来,只能在心里憋着,原来越比越难受,就不想跟你说话,不想听你讲东西,不想听你解释。所以,你应该好好想想自己有没有做错什么东西,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说错什么话。

但是当局者往往是很迷惑的,你也可以问问当时在场的朋友们自己有没有做错,为了解决你们之间的误会,应该及时找到自己的问题,及时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63692528582

二、你没有及时理他

男生故意不理你,可是他在用你对待他的方式来对待你,最近可能因为某些原因,你并没有很关心他的感受,尤其是情侣之间,如果女生故意不理会男生,就会让男生感到特别难受,所以男生故意不理你,只想让你尝尝这种滋味,他内心里还是希望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甜蜜美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三、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男生故意不理你,他可能在给你制造一种错觉,因为你会感受到他最近与平时的不同,在生活中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让你去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东西,或者是思考他最近是不是经济上有困难。如果他最近的不同表现让你注意到了他,自己或多或少都会把心思围绕在他身上,而这也是他想达到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8988861298

四、生活不顺意

也有可能是自己经历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生活处处充满压力,这是成熟的男生通常把压力藏在心里,而好奇的女生就特别想知道男生经历了什么事情,就对男生再三盘问,或许你是错了他的伤心之处,故意不理你是自己选择沉默的一种方式,也是避开话题给自己安慰的一种方法,女生的问题应适可而止。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男生故意不理女生,可能是以上这些原因,女生们如果遇到这种问题,可以想一下自己或者男生有没有以上这几个方面的问题,找到问题的切入口,再对症下药,就可以让你们之间的关系重归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