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开心怎么哄 教你五招快速逗笑她

2018/6/15 22: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大多数女孩子在感情面前都十分感性,常常会因为男朋友忽视自己而变得不开心,这个时候,男生一定要学会察觉出女友的情绪。必要的时候,要懂得一些哄女友开心的招数。

来源:图虫作者:-

两个人在恋爱的时候,不可能只有甜蜜的时刻,还会有发生争吵误会的时候。而女孩子情绪又比较敏感,很多时候,在男生眼里觉得是小事,但是那些小事却深深的伤害了女生的心。

那么,作为她的男朋友,一旦发现女朋友情绪不对,就要及时把手里头那些事放下,想一些办法去哄哄她,女孩子虽然容易生气也容易伤心,也只要有人哄她,她也很快就会再次高兴了。接下来,就教给大家一些哄女友开心的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1、第一步:抱抱她亲亲她

有一点,希望广大男生一定要记住,当你的女朋友明显是不开心了,你千万不要去和她讲道理,也不要给她灌心灵鸡汤。你要做的就是快点抱抱她,然后亲一亲她。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亲密接触行为会给当事人带来莫大的安慰。所以你可以拍拍她的肩膀,然后把她拥入怀里,亲吻一下她的额头,她的心里就会好很多了。

来源:图虫作者:-

2、第二步:耐心地听她倾诉

经过了第一步的接触,这个时候女生的心里已经平静了很多,那么你就可以和她来谈一谈是为什么不开心了。心里有事的话,一定不能藏起来,时间久了人会患上抑郁。因此,男生一定要懂得引导女朋友,把心里的郁闷都倾诉出来。在她说的过程中,不要随便打断她,耐心的听她一字一句的说完,这样会让倾诉者得到很大的尊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3、第三步:带女朋友外出去吃一顿美味

既然女朋友心里不快,那就不要在家做饭了,不如就带着女朋友外出就餐。男生可要多留心,不要随便去一家餐厅。想一想女朋友喜欢吃什么,是烤肉还是火锅,或者是吃辣还是不吃辣,这些都要考虑周到,带女朋友享受一顿真正的美味。据说吃甜的食物能够缓解坏情绪,所以餐后还可以带她去吃一些甜点,这样就是一次完美的约会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7830

4、第四步:送她一份礼物

其实,做好了上述几步,这个时候,女朋友心里已经不会再记挂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但是,要想做一个贴心的男朋友,你还可以为她做一些事情。再给女友准备一份小礼物,比如说一束鲜花,不管是玫瑰还是百合,或者是芍药、雏菊等,这些花都很漂亮。送给女孩子,让她闻着淡淡的花香,彻底的把不快乐的事情放下。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5、第五步:好好的夸一夸她

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不如人意的事情,要想保持一个好心情,就要尽量让自己心态平和,不要过多的被别的人和事影响情绪。所以,男生还要多多的夸奖一下女朋友,让她保持自信,不要被一些小事情影响心绪。人都是需要正面能量的,既然女友陷入了负面情绪中,那么男生就要及时的给她一些正面鼓励。

经过这五个步骤的哄,这个时候女生肯定不会再难过了。恋爱就是这样的,其中一方有任何不好,另外一方就要全力的帮助,这样两个人才能一起走得更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