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还是放不下她怎么办 不如试试这几个办法

2018/6/16 22:0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有爱情的时候,心里甜的如蜜糖。但失去爱情的时候,心却痛得无以复加。有的男生非常痴情,虽然分手了,但是总是放不下前女友。整天茶饭不思,为人十分的颓废。

来源:站酷

分手,的确是非常让人难过的一件事情。你可以伤心,可以消极,可以哭,但是你不能一直沉浸在这样的负面情绪里。分手了并不可怕,早一点从失恋的伤痛中走出来,你仍然可以得到被爱的机会。接下来,就教给大家一些方法,帮助大家调节心态,重新振作起来。

1、不要和前女友继续纠缠

你们之间的分手,不管是谁提出来的,既然已经彻底分开了,就要尽快的接受这个事实。如果对方已经对你没有情意,她也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那么你继续在她眼前出现,只会让她觉得十分的尴尬。你放不下她,是你自己的心结,不能打扰到她。你可以自己和朋友谈谈心,尽快的走出分手的阴霾。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2、不要做任何傻事

有的男生分手后变得非常的极端,他为了前女友能够和自己和好,甚至不惜伤害自己。把自己弄生病,还想通过自杀来逼迫前任来和自己复合。这种做法是千万要不得的,对方只会觉得你疯了。爱一个人的前提,首先是要懂得爱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又如何渴望别人来爱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3、不能报复前女友

你和她分手了,你们之间的爱情就已经是过去式了,也许你的前任会开始新的恋情。这种时候,你一定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你不能嫉妒,也不能憎恨她,如果你生出这样的心理,你很有可能会去报复她。到时候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错事,就不好了。因此,分手了就体面一点,好好的祝福前女友。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4、让自己休假去放松一下

如果你的心一直无法平复,那么你不如暂时离开一下伤心地,去一个陌生的城市旅行散心几天。选择一个没有熟人的地方,吃一吃从来没吃过的美食,感受一下不同的风土人情,有时候你会发现,世界是那么的大, 自己的那一点烦恼根本不值得放在心上。也许出去走一遭,你就会想通了。

来源:图虫作者:-

5、让自己忙碌且充实

分手了,再不甘心,还是要学着去遗忘她。而且,人在空下来的时候,是非常容易想太多的,想的越多就会越忧愁。所以,想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就要让自己变得忙碌起来,把生活过得充实。给自己制定一些生活计划,去学习一些新的技能,或者多参加一些朋友聚会,不要老一个人呆着,这样你就会很快放下那段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

6、去认识更多的异性

想要完完全全的告别一段感情,那么不如试一试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所以,当你的心态好了一些,生活也一步步走上正规,这个时候,你不如也去结识一些新的异性朋友。人的一生还很长,你还会遇到很多和你很合适的恋人,不要把自己的心封闭了。男生们一定要勇敢,敢于接受失去,也有勇气再一次去爱人。

看到这里,希望各位失恋的男生们,能够快点摆脱伤心,放下那个她,重新找到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