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分手后想复合表现有哪些 这几种行为表明她还爱着你

2018/6/22 23: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恋爱的时候,由于经常被男朋友宠着,所以有时候就会变得无理取闹,动不动就和男友闹分手。闹多了,男人觉得累了,就分手了,然而女人却并不想分开。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每一段感情在结束的时候,人们总说要向前走,要把过去放下,要和过去告别。但是对于女人来讲,这一段感情并没有结束,她的心里仍然是深爱那个男人的。那么,曾经丢掉的感情还能找回来吗?就算和好了,两个人能够和以前一样相爱吗?这些问题暂且不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分手后女人想复合的表现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1、女人一次次主动找你聊天

一个女人和你分手后,却还是一直和你联系。不管是电话还是短信,她都不间断,很显然,她的心里仍然挂念着你。她会抓住一切机会和你聊天,为了能够得到你的回应,每一个节日都给你送祝福。而且每次说话,她都会尽量说很多你们以前已经经历过的美好,这种时候,她的意图非常明显,想要重新和你和好。

来源:站酷

2、有任何事情还是找你求助

当一位女人把自己脆弱无助的一面,完全展示在另一个人的面前,说明她的内心十分信任这个人,也深爱着这个人,知道对方会为她解决任何困难。虽然你们名义上分手了,但是在她的心里,你们之间还没有完蛋,她仍然把你当男朋友,还是想依靠你。所以她故意找你帮忙,想引起你的恻隐之心,想让你继续做她的男朋友。

来源:站酷

3、打听你的一举一动

一个女人只有心里爱着一个男人的时候,才会格外关心这个男人的一切言行。尽管你们分手了,不再是恋人了,但是她却还是放不下你,所以她还是通过各种渠道去打听你的消息,问你过得好不好。其实,这种行为用意非常明显,就是想和你重修于好,想和你继续做情侣,想要你再给她一个机会。

来源:图虫作者:-

4、在你面前哭

女人的眼泪,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武器。特别是在爱情当中,一个女人想要挽回一个男人的心,就会有意的在他面前装可怜。分手之后,还在前男友面前痛哭,让他看到自己伤心难过的样子。如果他心里还在乎自己,肯定会不舍得,女人赌的就是男人的同情心。只要男人流露出任何一点不舍,那么她就会觉得他们之间还是有可能的。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5、让朋友来当说客

有的女人明明心里很想前男友,但是不好意思直接在前男友面前表现出了来,于是就找自己的好朋友来帮忙。让闺蜜去前任面前帮忙说一些好话,帮助你们之间的感情复原。其实这也是很多女人会用的一招,让别人开口来说,也许会说的更清楚一些。因为感情有时候当局者并不清醒,旁观者反而会看的更加透彻。

说了这么多,其实在感情里分分合合是十分常见的事情。而且遇到一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既然女生已经表现出想要和好的心思了,你心里还有她的话,就不要扭捏,也不要浪费大好时光,大大方方的告诉她,继续和她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