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哭了怎么安慰 三个妙招帮到你

2018/6/22 23: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人都会哭,但女人似乎比男人更容易哭。当你面对哭泣的女人,不管她是你的爱人、朋友或同事,你都可以透过一些方法让她好受一些。那如果女人哭了怎么安慰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455551683657837

我们从小到大就听过这样一句话:那就是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的产生,不仅仅是因为女孩子们的肌肤永远水润饱满,还因为女孩子们动不动就会流眼泪。男孩子们不经常哭,因为他们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

但是女孩子不一样了,女孩子天生就比较多愁善感,而且就算是她们尽情的哭泣,也没有人会因此嘲笑她们。不过当一个女人在你面前哭了的时候,身为男人的你一定会感到十分的不知所措吧?

因为面对那么娇弱的女人的眼泪,每个男人都会感到让这个女人停止哭泣是自己不可逃避的责任。那么当女孩子在你面前哭的时候,你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够安慰到她,让她停止流泪,转而露出笑容呢?是否十分的好奇呢?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如果女人哭了的话要怎么安慰她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2674690096914

如果女人哭了的话,要怎么安慰她?

每个人都会流泪,而大部分的泪水的产生是因为自己遇到了太多难过的事情。当一个女孩子在你面前哭了的时候,就证明她十分难过,十分的伤心,这个时候就急需你的安慰,

不过安慰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你胡乱安慰的话,反而可能会导致她更加的难过,到时候就弄巧成拙了。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三个安慰哭泣的女人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47157210817

第一个办法:当她的倾听者。

每个人都会有难过的时候,一般是因为心底里面藏了太多难过的事情。如果这个难过的程度超出了我们所能够承受的那个限度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就会忍不住哭泣。

当一个女孩子再也忍不住眼泪在你面前哭出来的时候,可能就证明她心里面藏了非常多难过的事情,导致她没有办法再控制自己的情绪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去充当她的倾听者。

来源:图虫作者:141329532445261848

看着她的眼睛,真诚的告诉她:你愿意倾听她所有的烦恼。然后就让她慢慢的打开心房,向你倾诉那些让她难过的事情。在这个交流的过程中,你应该保持安静或者必要的时候再给一些回应。

因为在这个过程里面,她需要的是一个完全忠实的倾听者,你的安静会让她觉得这样子的倾诉是比较安心的,那么她就会越说越多,当她把心里所有难过的事情都讲出来之后,那么她的泪水自然而然的也就会停止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办法:给她一个怀抱或者是肩膀。

每个人都会有突然很难过的时候,这种难过的情绪是没有原因的,只是莫名其妙的情绪就会有一些低落。而有一些比较不那么坚强的女孩子,可能就会陷入这种情绪里面,然后就忍不住哭出来。

这个时候你能做的是给她你坚实的臂膀,因为男人坚实的臂膀可以给女人很大的安全感,让她完全的依赖在你的怀抱里面,这样子可以让她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有人依靠的,自己是有人保护的,那么这样的想法会冲淡她难过的情绪,慢慢的她的泪水就会停住了,而你们两个人的感情也可以在这个怀抱里变得更加的绵长深刻。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个办法:哄她。

有一些女孩子不到难过的时候是不会哭的,不过也有一些女孩子把眼泪当作自己的武器,动不动就哭给你看。所以面对这种女孩子们的眼泪,男生们就要改变政策了。当爱哭的她在你的面前又一次哭了的时候,很有可能她只是在对你撒娇或者是在对你展示她的不满。

可能你做了一些让她不开心的事,这个时候你就要放下身段去哄她了。给她买爱吃的零食,或者是喜欢的化妆品,把她当成女儿一样去哄,那么自然她就会停止哭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