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说谢谢怎么幽默的回复 教你如何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2018/6/22 12:4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对你还说谢谢的回复方式有很多种,但是想要用幽默的方式回复的确是不太容易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你还说谢谢怎么幽默的回复呢?一起往下看。

来源:未设置

我们每个人都经常用谢谢来表示对一个人的感谢之意,当对方收到谢谢之后也会用一些成语来回答。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我们通常会听到别人用不用客气来回复别人的感谢之意,但是很多人都觉得用不用客气来回答太普遍了,并且没有任何幽默的感觉,于是就想着有没有幽默一点的方式来回复女孩对自己说的谢谢!

因为很多女生都是喜欢那些比较幽默一点的男生的。所以男生们想要在女生面前赢得好感,就一定要幽默一点,特别是在帮女生做了一些事情之后,女生对你说谢谢就一定要幽默的回复。那么男生应该如何幽默的回复女生对自己说谢谢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

第一:一家人谢什么

这个回答可以拉近你和那个女孩之间的距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句话适用于和你特别熟的人之间说的,当一个很好很熟的人说谢谢的时候,你可以幽默的用一家人谢什么来回答。如果这个人和你不熟,用这句话来回答的话会让别人显得特别的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9865876100

所以,这句话用于熟人之间的回答可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当然也可以用于回答那个你追得特别久的女生,但是她又不讨厌你的情况下来说这句话,如果那个女生对你有好感,那么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肯定会很开心的,但如果你喜欢的这个女孩对你没有任何感觉,甚至有一些厌恶你的追求的时候,你就不要用这句话来回答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160093

虽然这句话是比较幽默的,但是要分清楚是和谁说,如果和你特别熟的女孩或者是你想追求那个女孩对你又有感觉的,那么这句话是非常合适的。

第二:我其实很乐意帮你的

上面说的那句比较幽默的回答适用于熟人之间,这一句我其实很乐意帮到你的,适用于和不太熟悉的女孩之间拉近距离,让人很舒服的一句话。这句话其实没有特别的幽默,但是却特别的暖心,对方觉得你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也会很乐意跟你相处。

来源:站酷

这句话的幽默度不够上一个高,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的,但是这句话亲和力却非常的强。所以在和不是特别熟的女孩聊天,她跟你说谢谢的时候,你可以用我其实很乐意帮到你来幽默的回答。

以上这些就是女孩说谢谢你应该怎么样回答的一些分析,其实这两个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却没有不用客气来的这个声生硬和普通,这样说,不用客气也表达了你想要说的话,但是却没有拉近你和那个女孩之间的距离。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幽默的回复女孩对你说的谢谢,建议还是用上面这两个来回答。

来源:站酷

当然也要弄清楚你和对方之间的友情关系,因为和熟人或者是不熟的人之间说话的差距是非常大的,一旦说的不好的话,也是很容易得罪其他人的,说话也是一门技术,大家也应该好好掌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