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恋爱关键词 帮你成就完美爱情

2015/2/25 14:49:23 作者: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是否注意到了在我们的恋爱过程中有些关键性的词汇往往左右着我们的爱情走向,如果能好好地掌握这些关键词,那你的恋情一定更为顺利和完美。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段完美的爱情,但有时常常事与愿违。那你是否注意到了在我们的恋爱过程中有些关键性的词汇往往左右着我们的爱情走向,如果能好好地掌握这些关键词,那你的恋情一定更为顺利和完美。

  害羞—褒义词

  恋爱如果没有了羞怯,那就变得像调情,女人如果没有了羞涩,那很容易被归为荡妇列。你要明白--没有一点害羞,女人看起来会像风月老手,而男人则更像情场浪子,这样的一对男女,不是在恋爱,而是在交易。别以为风情万种的女人就等同于风骚的女人,真实的风情万种是一种介乎女孩和女人之间的多情又纯情的姿态。令男人疯狂着迷的女人永远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在恋爱中,懂得适当的害羞十分关键。

  理解—褒义词

  毋庸置疑,这是关键的一环,双方如果没有相互的理解,一切恋爱都得宣告破裂。十有###的分手男女说到分手原因,总会归结为一条:她(他)不理解我!互相之间不了解的男女可以恩爱甜蜜,但互相之间不理解的男女却只能形同陌路,所以,你明白理解的重要性了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