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很多 这种你都经历过吗

2017/9/23 15: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和老婆组建了家庭,对于双方来说,彼此都是非常重要的人,是爱人和亲人的结合体,会有很多亲密动作。当一个老公不愿意碰老婆的时候,很可能是婚姻出了问题。

老公和老婆相处在一起,因为对彼此的爱意会非常想要触碰对方,和对方发生亲密的关系。当老公不再触碰老婆了,很不想和老婆亲密的相处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很有可能老公已经出轨有了外遇。

通常出轨外遇了,老公会越来越不想碰老婆,会想和老婆保持一段的距离,觉得老婆的魅力不够,已经不能成功的引起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想要和她亲密的腻在一起了。如果是这种原因让老公不碰老婆,家庭很可能会破碎。

老公在和老婆闹矛盾的时候也不会去碰老婆。和一个让自己不愉快的人处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件厌烦的事情,更何况是和对方发生亲密的关系,这就更不可能了。当然如果是这种原因,通常在双方脾气缓和的时候就会缓解,两个人还和从前一样亲密。

但是如果无论是吵架还是没吵架两个人都是这样僵持的样子,老公不愿意和自己的老婆表现得亲密,那很可能不是因为闹了矛盾不开心,而是已经不喜欢自己的老婆了。

老公每天上班为了能给老婆更好的物质生活而奔波,每天都很累,累得回家躺在床上就能睡着。这个时候的老公也是不会碰老婆的,因为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也打不起精神来。这个时候作为老婆不能去责怪老公,而是多体谅,在老公面前表现得温柔体贴,让他能够更加安心的工作。等到老公忙完了工作,休息的时候还是会和老婆亲密相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