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不想结婚想恋爱的原因   你是否也会这样

2017/12/19 8:1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有很多的人都会有一个烦恼,那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不想要结婚,只想和自己谈恋爱,这对于想要结婚的你来说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因为你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来源:站酷

1.觉得婚姻是一种束缚。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会觉得婚姻是一件让自己失去自由的事情。因为结婚的话就有家庭负担,要考虑的事情也非常多。对女方来说,可能他们要生孩子,而生孩子对很多女人来说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所以有些人不想结婚的原因就怕生孩子。

而对男人来说,结婚之后就因为这他要养活一个家,无论是经济压力还是精神上的压力都会变大。而且他们不能像谈恋爱一样自由自在想要做什么都可以,所以在很多人看来,宁愿一直谈恋爱,也不想要结婚。

来源:站酷

2.恋爱可以让两个人保持新鲜感,但是结婚之后两个人可能感情会变差。其实有很多的人都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他们觉得两个人只要不结婚,所以对彼此的爱就不会变,而且依旧对对方,保持着一种新鲜感。

但是结婚后就不一样了,因为结婚之后两个人之间大多数人都没有秘密可言。失去了对爱情的神秘感,而且两个人总是因为生活上的小事情而吵架,这样只会让感情变得越来越差。所以很多人都会觉得结婚可能会让两个人的感情破裂,只有恋爱才会让两个人永远在一起。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其实有这样想法的人完全是错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爱情的坟墓。只要你们能够好好的经营自己的婚姻,一般都不会有这样的现象出现。而且如果一直谈恋爱的话,可能会让彼此之间没有归属感,这也可能会成为恋人分手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