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巧克力给朋友的祝福语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8/6/29 16:4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当要送礼物的时候,总会想到要送巧克力。巧克力,是一种神奇又浪漫的食物,舌尖上丝滑甜蜜的感觉,能够把爱的感觉阐释出来。对于恋爱期的男女,更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48554834147672132

经常碰到一些需要送礼物的节日或者是生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要送巧克力,但是又会觉得送巧克力很单调,因此又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其实,单送巧克力却是是很单调的,但是又想不到可以送什么,这时候,就可以在送巧克力的时候,加上一些自己对于受礼者的祝福语。这样的话,既有诚意,又不会很单调了。

可是,送巧克力应该搭配一些什么样的祝福语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一些建议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07543284606

1、其实也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你比较好,所以送了你巧克力。希望你以后的生活可以像这份巧克力一样甜甜蜜蜜,你要的幸福可以一直跟随着你。

2、一份巧克力虽然简单,但是却代表着我对你深厚的情谊。我们在一起,一直都是这么和谐,这么甜蜜。希望之后的日子,也可以是这样的感觉。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20560250048674

3、为什么送你巧克力呢?因为我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巧克力,不是说你的肤色黑,而是你的笑容就像巧克力一样给人甜甜的感觉,看着你就觉得很幸福。

4、这份礼物,我只想送给你。因为巧克力是我觉得很浪漫,很幸福的东西,而这份浪漫和幸福,我只想与你一人分享。

5、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想到你,我就想吃巧克力。后来,我渐渐的明白了,原来是因为,我想你了。所以,你想我的时候,也可以吃巧克力,让你开心开心。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792275541262429

6、你就像是我的小蜜糖,尽管我们只是朋友,但是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想到你,我就觉得,我要像你一样积极向上,做一个乐观的人。

7、巧克力虽然只是一份简单的礼物,但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拿出一块巧克力,许下愿望,我会尽力帮你实现的。我希望你的生活可以是圆满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572321283768405

8、我是一个很枯燥的人,不知道可以和你说什么甜言蜜语,所以送你巧克力,让你感受到我给你的甜蜜的感觉。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你过得像它一样甜蜜。

9、你知道吗,你就像是一块让人欲罢不能的巧克力,不管是形状,还是外貌,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靠近你。

10、送你一块巧克力,祝你生活甜蜜;送你一盒巧克力,希望你的生活全是甜蜜,什么坏事都不会落到你的身上,你可以一直做一个快乐的小公主。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0572165378945

11、给不起你多贵的礼物,但是我可以把我的所有都给你,我保证,我可以让你的生活甜甜蜜蜜,我会一直迁就着你,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天,你就会幸福快乐一天。

12、知道你喜欢吃巧克力,所以专门给你买了一份我觉得很好吃的。希望你会喜欢。因为这份巧克力,就像你一样,给人一种甜蜜幸福的感觉。

其实,送巧克力也不是一件很庸俗,很没有心思的事情,只要是你真心实意给的,收到礼物的人都是会很高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