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说分手后做朋友怎么回 这些经营感情的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2018/7/14 17:4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不少的女孩子都有这样子的经历,就是自己的前男友在跟自己分手之后,跟自己说两个人分开之后做朋友吧。那么你知道前男友说分手后做朋友应该要怎么回吗?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我们都知道,对于很多恋爱中的朋友来说,每一段感情到最后往往就只是会有两个结果,要么就是两个人携手走到了最后,两个人一起走向他们生命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要么就是两个人在遇到一些问题或者是觉得疲倦了之后就放手,分开了。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听过这样子的话,那就是分手之后做好朋友。其实这句话相对于不同情况下的男女朋友来说意义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如果是在男生和女生提出了分手的时候,女生还是很喜欢这个男生的话,那么两个人分手后做朋友这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件特别的残忍的事情。因为我们都知道,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话,那么通常情况下你是没有办法甘心和他做朋友的。

但是如果是双方都不爱彼此了的话,那么分手之后选择做朋友,两个人回归到彼此原本的位置,其实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因为男女朋友分开并不意味着就要反目成仇之类的。

那么作为一个女孩子,如果你听到你的男朋友跟你说分手之后做朋友的话,你应该要怎么回答才比较好呢?在我们平时恋爱的过程中,又应该要怎么正确的去经营我们的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一、正确的回应方法

1、当你还喜欢这个人时

首先,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个男生的,那么你就要拒绝跟他当朋友,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如果你现在还是喜欢他,那么在分手之后你们两个人再继续做朋友的话,对你来说其实就是一种伤害了。

而且有些男生可能还会仗着你还喜欢着他,在分手之后就会以各种理由来打扰你,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便,所以一定要记得拒绝这个男生的建议。

来源:图虫作者:-

2、如果你已经不喜欢这个人

如果你是已经对这个男生没有任何的感觉,两个人又都想要尽快结束这段关系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坦坦荡荡地和对方做朋友。

而且如果你们之前是很好的朋友,后来发展成了恋人,但是又觉得彼此不合适的话,那么其实你们两个回归到朋友的位置其实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二、经营感情的方法

1、对对方有足够的信任

我们都知道,在一段感情里面,信任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因为我们是没有办法无时无刻的在自己的另一半身边的,所以我们也不可能总是盯着对方,看看对方的身边是不是有其他的异性出现。

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做到对自己的另一半有一个足够的信任,这样子的话两个人相处起来也不会觉得特别的有压力,觉得对方总是想要窥探自己的所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59477173169

2、有彼此的朋友圈

在一段感情里,我们需要做到的一点就是给自己的另一半有相对来说比较充足的自由。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圈,所以我们不能强行要求自己的另一半要时时刻刻陪在自己身边。

感情里比较理想的状态就是彼此的生活既有交集,又有对方自由的空间,这样子我们的感情才能够走得更长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