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颜知己的底线是什么意思 详解几种明显的表现

2018/7/15 10:4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知己是什么意思?有一种友谊叫做蓝颜知己,有一种暧昧也叫做蓝颜知己。那蓝颜知己的底线是什么意思,它的定位有想的那样糟糕吗?就让我们一起来剖析。

来源:图虫作者:247431442501730646

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会有”纯友谊“的存在,或者有的人会说有,有的可能认为是不存在的。对于”纯友谊“就是两个异性朋友的关系非常的好,但是却不是恋人,有时候却比自己的恋人还要好。近来很流行的另一个名词,就是蓝颜知己,看到这个名字应该就知道是一个男性对于另一个女性而言的。

不过这个蓝颜知己不同的人对于它的评价,褒贬还是存在着很大区别的。有的人或许会认为这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觉得是一种可以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的。不过有的却认为这种暧昧不清楚的关系,很是让人讨厌。不管你是持何种看法,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蓝颜知己的底线是什么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075838576534358

蓝颜知己的底线如下

1、首先既然是蓝颜知己,那么对于你们来说肯定是属于无话不说的那种。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可以敞开心扉的来交流,你愿意把自己的秘密分享给他知道,当然他也是这样。不过如果你现在是有男朋友或者是老公的话,那么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再怎么说你的蓝颜知己是比不上你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那么亲密的,有些话其实是不适合一直说出来。特别是关于你在恋爱中或者是婚姻中的不满或者是不快乐,说太多的话只会让你的蓝颜知己觉得你对这段情感已经厌倦了,一不小心将会踏入不归路,到时候后悔莫及。

来源:图虫作者:262771811552592052

2、如果你对你的蓝颜知己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也不想发质成为恋人的话,那么要保持适当的距离。面对暧昧的时候你要保持清醒,特别是在自己的空窗期,不要因为他给你过多的关心,而错误的认为这是爱情。一旦打破这层关系,就很难在回到以前。所以如果你是真的不喜欢的话,那么就不要乱给被人信号,让他以为你也是喜欢他。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59477173169

3、不要过分的依赖你的男闺蜜,一有什么事就打电话向他求助或者是一直向他吐露真心。久而久之,你就会变成一种习惯。就算你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你,但是一旦他有了女朋友你会发现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心里会很不开心,但是又不能表现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57412906618330898

4、面对蓝颜知己的时候,如果你经常晒自己的男朋友当他表现出什么奇怪的表情的话,那么你就要当心了。其实很多也挺怕自己的蓝颜知己喜欢自己而自己又不喜欢他,这样的关系会变得很尴尬。如果你不想失去这个朋友的话,那么你可以在委婉的表达一样,把你自己的心声告诉他。

所以不要让自己的蓝颜知己过多的评论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老板,久而久之你们的关系也将走向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说到底蓝颜知己终究比不上自己的正牌男朋或者是老公,在交流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肢体上的接触,有些动作不宜做得太亲密,保持适当的距离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就是关于蓝颜知己的底线,希望看了之后会对你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