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教你几个方法快速哄好她

2018/7/17 21:2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男生和女生谈恋爱的时候,经常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又把女朋友惹生气了,心里非常着急也非常后悔,迫切想知道该怎么哄好女友。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爱情固然是美好的,但是两个人也不会一直都是甜蜜的,偶尔也会有一些争吵和误会。不过只要不是什么超级过分的事情,比如说打女朋友和劈腿等,通常的小事情,男生抓住时机好好哄一下女朋友,她很快就会不生气了。然而男生在哄人方面又特别不擅长,接下来就教给大家一些办法,按照这样对待女友,她就不会继续和你置气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2830897482112

1、马上向她道歉

当你发现你的女朋友在生你的气的时候,第一时间要做的事情就是马上低头,承认都是你的错,认错的时候眼睛要看着女朋友,态度要尽量的诚恳一些,语气要温柔,这样会更加让女朋友感到你的诚意。男生们一定要注意,这种情况下不要去和女朋友讲道理,要顺着她的心意让她先软下来。等到她不生气了,你再和她说正事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2、带她去吃甜点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吃甜食可以改善人的心情。因此,当你察觉到你惹女友不高兴了,那么你不妨把你的女朋友带出门,找一家甜品店。现在好吃的甜食和奶茶还有各种饮品非常多,你随意为她点几种她喜欢的口味,吃了这些美味她的心情就会好很多。而且你都已经表示出认错的决心了,她吃了这些东西就是原谅你了。

来源:站酷

3、送她一份礼物

如果你之前的认错和甜点都没有起到作用,她东西也吃了,但就是还不搭理你,那么你可以再使出一个杀手锏。女生都喜欢收礼物,而且收到自己心爱的人送的礼物就更加开心。当你想要取悦你的女朋友,不如暗中观察一下她,看看她近期喜欢什么化妆品、护肤品或者衣服包包。了解了她的喜好之后,你就可以买下来送给她,让她不要不理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4、亲一亲她

两个人吵架的时候,语言的解释有时候女生根本听不进去,这种情况下男生就需要采取一些亲密的肢体接触。要知道,情侣之间一些亲亲抱抱在一定程度上是很能安慰到人心的。所以,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闹脾气了,你可以马上面对着她,轻轻的捧着她的脸,亲一亲她的脸、她的额头以及嘴唇,这种时候只要女生不抗拒你,那么她基本上就是不生气了。

来源:站酷

5、给她写一个保证书

有时候女生在面对男生的道歉的时候,她是不相信的,她会反问男生:你上次也是这么说,可是你还是没有改,你以后再这样怎么办?那么,作为一个男生,当然要想一个办法让自己的女孩信任自己。这里有一个不错的小方法,那就是写一份保证书,保证自己以后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如有再犯任凭女友欺负。虽然这样做有一点土,但是女生会非常受用。

说了这么多,虽然哄女朋友的办法非常多,女生也的确是很容易哄,但是还是希望男生们尽量多宠一些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惹女生不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