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惹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教你如何让她消气

2016/10/9 21:28:04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她打了几次电话都挂掉,还是过几天再打吧。我说了“我错了,都是我不好”但是她还是不理我!我都已经让步了道歉了她还想我怎么样!生气了就整天不说话...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怎么办?她说她想要冷静一下,所以就没理她了。给她打了几次电话都挂掉,还是过几天再打吧。我说了“我错了,都是我不好”但是她还是不理我!我都已经让步了道歉了她还想我怎么样!生气了就整天不说话,问她在干嘛都不理我。

你是否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女朋友生气了不知道要怎么做,没关系,我们现在就来分析一下女人生气了以后在想什么!

首先,女朋友说生气了,要静一静!实际上她根本不需要静一静,她需要的是你跟她说话,来哄她!怎么哄?

现场版

紧紧抱着,挣扎,继续抱着!来一句不要动了,我就想抱抱你。然后等她安静了之后,开始认错!是我不好,不该惹你生气的,以后不会了。这样的话看似很假,但女人是很受落的!男人和女人思维不一样,女人是很在意细节的!所以你要往细的说,你哪句话不应该这么说,那个动作不应该这么做,多说一点不怕,总有一个会踩中点的。

接下来就应该说:和你吵架,看着你生气的样子我很心疼啊,我们以后不要吵了好不好。一直换着不同的话来哄她,禁忌,一直重复说对不起,我错了。女人会听着烦,觉得你是在敷衍她,并没有真的想要道歉。说完了甜言蜜语,就可以开始回忆过去的甜蜜啊,或者一起做过一些比较逗比的事情也可以!如果她走了,千万要追,这个是恒久不变的真理。女人在生气的时候走掉,其实最希望的就是你追过来,追到后,先保住,然后说“不要走好吗,你这样走掉我很担心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