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试探别人喜欢你 几招教大家判断一下

2018/7/19 19:4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都有一种第六感,特别是在感情方面,她们的第六感非常准。有时候女生总会感觉,好像有个男生喜欢自己,但是该如何确定呢,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试探的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会产生一些自卑感,哪怕是再优秀的人,在心仪的人面前也会胆怯和不自信。因此,当一个女生开始注意到一个男生,说明她的心里其实是对这个人有好感的,这种情况她当然也希望对方心中也喜欢自己。

但是,作为女孩,又不好意思直接开口去问,那么接下来,就传授给女生们一些试探男生的小妙招,看看他的心底对你到底有没有爱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1、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会不会逗你

人在高兴的时候,情绪会比较大条,很难感受到别人的真心。因为很多人在一起欢笑的时候,心里被快乐装满了,根本没办法分不清对方是把你当朋友还是喜欢的人。但是当你难过的时候,他的特别之处就体现出来了。听到你不开心,他就想各种搞笑的事情来逗你,希望你笑一笑,陪你一起度过低谷期。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2、问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爱情是美好的,但爱情也是稍纵即逝的。想要得到一段好的爱情,就一定要做出一些努力。当你没办法确定一个男生的心意的时候,你不妨装作开玩笑的样子问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一般来说,如果他对你有意,那么他说的很多形容都会让你马上想到你自己。其实问这样的问题已经是很明显的暗示了,男生如果喜欢你一定会明白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3、对他提一些刁钻的要求

很多时候,人的宽容都是有相对性的,尤其是在感情中。一个人只有非常的喜欢另一个人,他才会无条件的去包容对方。所以,如果你想试探一个男生对你有没有情意,不如对他说一些稀奇古怪的要求,看看他愿不愿意为你去做。当然,你不能太过分了,要在别人的能力范围之内。如果他听完就拒绝了你,那么你们之间基本就没戏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4、他会不会为你吃醋

虽然这个方法有一点点的恶劣,但是只要大家掌控好分寸,就不会伤害到别人。如果那个男生心里有你,那么他是无论如何都忍受不了你身边有暧昧不清的异性。所以你可以带一个和你关系比较好的男性朋友出现在他的面前,为了刺激一下他,你可以做出一些亲密的动作。如果他生气了,说不定还会马上忍不住和你表白心迹。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5、故意向他透露出你的生日

要想试探一个人是不是暗恋你,还有一个特别好用的办法,那就是故意告诉他你的生日。当一个人得知了自己心上人的生日,心中肯定想抓住这个时机好好表现一番。等到你生日到来的那一天,看看他会不会给你送礼物。如果她给你准备了特别的礼物,那么他对你肯定有心。如果他没有任何表示,那么他就是不喜欢你了,你也不用再去强求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想知道一个人对你是有心还是无情,用这些小方法就能轻松知道了。不过一定要注意一下分寸,不能让对方觉得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