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要离婚我坚决不离怎么办 你的坚持有用吗

2018/8/11 22:0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能够开花结果,小伙伴们可能会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万一遇到挫折的时候,又该怎么办呢?比如,妻子要离婚我坚决不离怎么办?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一,了解离婚的原因

首先,妻子要离婚,我坚决不离的时候。应该要了解离婚的原因,如果你不了解清楚离婚的原因的话,可能你就会一直不甘心,为什么她执意要与你离婚,所以你们应该要好好的进行一场对话。

你们可以平静的一起谈一下你们面对的一些问题,或者是她对你的不满以及你要如何做才能让她重新恢复对你们这一段婚姻的信心,这是非常必要的一步。因为了解到原因,你才能够清楚这么做,而且也能够更好地去改善一下你们现实的状况。同时你也应该要站在她的角度思考一下问题,你在成为丈夫的这一个角色方面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

二,尽力解决你们的问题

妻子要离婚,我坚决不离的时候,你应该要尽力的去解决你们的问题,因为你一直拖着是没有什么意义的,而且可能会让你的妻子感到厌烦,而且觉得你的能力不怎么样,因为你既没有解决问题的决心,你也没有恢复你们婚姻的行动力,所以在她的心里面可能会瞧不起你。

所以,你应该尽力的解决你们之间的矛盾,该沟通的时候就应该积极地沟通。因为如果是强行分居的话,也能够顺利离婚。所以,你要在这个时间里面尽力地重新获得你的妻子对你的心,而不是去逃避你们之间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三,表达你的不舍

妻子要离婚,我坚决不离的时候,你应该要充分的表达你对她的不舍,以及你对你们这个家庭的眷恋,这个时候可能就会可以挽回她的感情。因为如果你的妻子提出离婚,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觉得你不够在乎她,也不够爱她。

所以其实你不愿意离婚,就已经表达了对她的不舍,但是可能她还是没有感觉到。女人都是听觉动物,所以你应该要明确的对她说出你对她的不舍。

来源:图虫作者:-

四,提高能力

妻子要离婚,我坚决不离的时候,你也应该要适当的提高你自己的能力,可能是由于你让你的妻子看不到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你堕落,颓唐。这样的情况之下,可能你的妻子会忍不住想要与你分开。

如果你们是因为钱财的问题而经常吵架的话,这就说明你们家庭的财富还是不够的,你应该适当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去赚钱养家。起码让你的妻子看到你要与她一起生活下去的决心,还有一定的物质保障。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五,关心妻子

妻子要离婚,我坚决不离的时候你也应该要适当的关心一下你的妻子,为什么要离婚,关心一下她的感情状况,因为有可能在你不太关心你的妻子的时候,有人替你关心了她。所以,在这个时候你应该要表达出你对她的关心,而不是太过于冷漠或者是沉迷于去工作,加班。

来源:图虫作者:-

六,不要勉强

妻子要离婚,我坚决不离的时候,你也可以回忆一下你们之前一起度过的幸福时光。你现在可能让她感觉到不幸福了,所以,可能你勉强也没有什么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