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女生肢体动作 这几点让你读懂他的心

2018/8/14 21:5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可能一些小伙伴会有所疑惑,那就是男生喜欢女生的肢体动作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一,摸头

首先,男生喜欢女生,他可能会表现在语言上,也有可能会表现在动作上,比如,他的一些肢体动作就可以表现出他的情感方面的东西,所以如果你想判断一个男生对女生是否喜欢,你可以看一下他对女生的肢体动作是怎样的。

因为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他喜欢那个女生,他会表现出一种占有欲。如果一个男生与女生并不熟悉,他们可能会通过摸头的方式来联系感情。

通过摸头的方式来表达一个男生对于一个女生的喜欢,这样的情况通常表现在男生与女生的感情刚刚开始,男生不敢做出太大的动作,他害怕吓跑女生,但是又想表现出对于女生的一种喜欢,以及对她的怜惜,所以他可能就会通过摸头的方式表现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二,牵手

男生喜欢女生的肢体动作还表现在男生可能经常牵女生的手,这样的牵手并不是女生主动的,是男生主动的,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看出男生对于女生的那种喜欢,以及他想要一直牵着手的那种心意。

这样的男生,他可能是温柔的男生,但是也要看一下他牵的方式,比如,他是与你十指相扣,还是只是轻轻的拉着你的手。如果与你十指相扣的话,可能你们是在热恋的时期,或者他对你非常的喜欢,如果只是轻轻拉着你的手的话,可能他是觉得比较害羞或者是不好意思,但是又不想放开你的手。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22636580581

三,背

男生喜欢女生的肢体动作,还表现在男生可能会主动的去背女生。虽然可能女生会看起来比男生胖一点点或者是壮实一点点,但是男生依然背女生。

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可以看出其实男生对于女生还是挺喜欢的,而且他也有一种责任感。但是也有可能是他的女朋友比较娇弱,而且在遇到了一些特殊的情况的时候,他会主动的弯下腰来背女生,这样也是一个男生喜欢女生的肢体动作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四,拥抱

男生喜欢女生的肢体动作,还表现在男生拥抱女生。这样的拥抱是主动的拥抱,而且他可能还有一点迫不及待的意味。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可以明显的看出男生他对于女生的那种喜欢。

但是,如果你们认识的不久之后男生就过来抱你,可能他是一个已经喜欢了你很久的人,但是也有可能他是一个情场上的浪子。但是不管怎么说,至少他的这一个动作暂时表现出了对你的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597870

五,刮鼻子

男生喜欢女生的肢体动作,还表现在男生喜欢刮女生的鼻子,这是一种比较亲密的表现,相信女生被刮鼻子的之后会感觉到心跳的加速。喜欢刮女生鼻子男生可能是一个比较温柔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81678

六,挽

男生喜欢女生的肢体动作,还在于男生主动的去挽女生的手臂,这样非常正式,但是也可以表现出男生对于女生的一种喜欢的心情。而且这样的动作能够给女生一种安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