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孩子感动到哭的表白 这四句是经典

2018/8/31 21:09:12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情侣在一起的很重要的步骤,小编这次精心整理了让女孩子感动到哭的话,以及能让女生感动哭的表白,希望男生们能够学习这些表白的话语,对自己心爱的女生说出这句话。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很多男生在对女生表白的时候一些不知所措,不知道什么话语可以打动女孩子的心。如果表白的话语太油腻的话,不仅不会达到表白的效果,还会让女生觉得你这个人不太靠谱,所以表白的时候说什么特别重要。

那什么样的表白比较容易打动人呢?小编觉得,表白的话语不用太华丽,不用太轰轰烈烈,只要真诚就好了。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下这个“让女孩感动哭的表白”话题。

来源:站酷

1、“我非常需要你”

这句话可能听上去很平常,但是小编觉得这句话比其他的一些类似“我爱你”的话语更加打动女生。所以,在小编的心目中“让女孩感动哭的表白”的所有话语,这是排行第一的。

很多女孩喜欢一些虚无的情话,但是我觉得这句话是最实在的。人的一生中会需要很多东西,有了这些东西,一个人才能生存下去。如果一个男生需要这个女生,说明她在他的心目中是不可或缺的,没有了她,他就会生存不下去。她对于他来说是如同人需要空气般的存在。

所以,小编认为,这句话特别能打动女生,不管是感性的女生还是理性的女生都会有所触动。男生们表白可以说一些类似的情话。不过要注意的是,这种一般用于双方都特别熟悉的情况下,如果男生跟一个只见面一次的女生说:“我需要你。”这是特别假的一句话。我们一定要慎用。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2、“拥抱了你,我觉得拥抱了整个世界。”

小编特别喜欢看小说,在看小说的时候看到这句话,小编就觉得特别暖心。所以一般一些感性的女生对这句话特别有感觉,这句话比较文艺,但是再文艺当中透露出一股深情的味道。

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表白说这句话,这个表白成功了一半。

来源:图虫作者:-

3、“无论你在什么地方,无论你在做什么,请记住,我是你的后盾,坚强的后盾。”

女生一般都很脆弱,她会喜欢有一个男生可以依靠,她会希望有一个人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自己,无论自己在做什么。

因为女生会特别希望得到肯定,所以男生用这句话表白,女生一定会感动的。有一个人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这种感觉不要太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24569357964

4、“我爱你,胜过我自己。”

这句表白十分霸气,十分简单。其实人都是自私的,所以通常很多人是十分爱惜自己。但是当一个男生说,他对你的爱胜过他自己的时候,那就说明他真的特别喜欢你。小编觉得这句话很温暖,如果有一个男生表白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肯定会感动的要哭了,说不出话来。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最后,小编想说,无论是什么表白的话,只要男生所表现出来的状态特别真诚,女生听到这些话语的时候,肯定会特别触动,会流泪的。希望小编的建议对男生们有用,祝福天下的互相喜欢的人都能够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