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男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居然都有这些

2018/9/8 21:3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因为对方不在身边,所以就算是劈腿了也不能够及时发现,那么异地恋男友不爱你的表现分别是什么?异地恋对方如果已经变心了的话怎样及时发现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现在异地恋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了。就是因为不想随随便便就放弃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所以就只好接受异地恋。但是有些时候,就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再好,也会因为经常见不到的关系而产生一些隔阂。尽管都知道彼此之间的感情还在,但是有时候就是因为距离的关系导致两个人相处得越来越生疏。

有时候女生其实已经意识到之间关系有所变化,但是就是因为自己对对方的爱意太深了,所以好好安慰自己,对方是有一些其他的事情才会这样子的。可是很多时候女生都分不清楚,男生到底是因为有事要忙,因为不爱自己了,所以才表现出来一副很冷漠的样子。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分辨自己的异地恋男友到底还喜不喜欢自己呢?其实如果一个男生不喜欢你的话,都会有所表现的,不管他隐藏的多好,始终是会露出马脚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一、不再频繁联系你。

有时候因为彼此都知道是异地恋的关系,所以两个人之间的联系应该更密切才对。尽管彼此都有事情要忙,但是也应该挤出一些时间来陪伴女生吧?不然的话,应该如何维系这段感情呢?当你意识到男生不再频繁的联系你的时候,就要认真的想一下,他到底还喜不喜欢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二、不让你去看他。

由于是异地恋的关系,所以彼此都很珍惜见面的时间。因此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尽量争取到一些时间去见对方。就算只是短短的几天,彼此也会觉得很珍贵,都会感到非常的满足和幸福。但如果男生不希望你去找他的话,那只能说明了他不想见到你,或者说他希望这段感情可以慢慢的淡下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和你没话说。

一对情侣之间应该会有很多话想要向对方倾诉的才对,更不用说异地恋的情侣了。所以,当你主动找男生聊天,对方还一直用某些借口来结束聊天的话,要么就是他真的忙,要么就是他不想理你。但是忙的话也不会一直都没时间吧。所以女生一定要学会自己掂量对方的话到底是不是在敷衍你。

来源:站酷

四、回复不积极。

大多数男生对于自己女朋友的消息应该都是会秒回的才对,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女朋友的个性,就算是异地恋也是一样的。所以,假如你发现你的男朋友对你的消息的回复开始变得不积极了,甚至有时候需要你发上好多条信息,他才会回复一句,那么不用说了,他一定是不喜欢你了。

否则,他肯定不会有这样子的行为。喜欢你的男生,会把你捧在手心里,根本不会让你有等他的机会。

来源:站酷

所以,处于异地恋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假如你的男朋友有以上的那些表现的话,就不要当做是什么都没发生,就算你包容他,也藏不住他对你已经没有感情的事实了。所以,当断则断,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和心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