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男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这些你知道吗

2017/12/17 8:5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对很多人来说异地恋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他们经常都不能见面,很多人会因此而感情变淡了。那让我们看看异地恋男友不爱你会有哪些表现吧。

来源:站酷

1.和自己通话的次数与时长。由于是异地恋,两人长期不在彼此的身边。在对方的日常生活方面都不能了如指掌,既看不到也摸不着。所以也只能通过每天的聊电话的次数以及通话的时长,并与过去热恋期的各种感觉做出的对比。若每天的通话时长与次数逐渐变少,那么他就很有可能是不爱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2.男友说话语气和态度变差。异地恋的恋人不能像经常在一起的小情侣一样,他们不仅可以生活在一起,可以在相处的时间内通过很多生活的小细节去发现对方的不足与优点。而且可以及时看到彼此之间是否合适。

而异地恋却相反,他们只能通过每次难得的见面,他与你聊天说话的语气,以及对你的各种态度做出的判断。慢慢地得因为经不住异地的考验导致了分手。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男友对你说话时的语气,比如变得随便、敷衍,甚至变得越来越陌生冷漠的时候,这时候的你就应该知道他对你是否还有爱。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3.他有没有和异性有暧昧的行为。虽然这是很多男生都不喜欢的行为,但是当你觉得他可能不爱你的时候,你可以通过看他的手机求证。

比如在与男友约会见面的时候,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随机应变)去翻看男友手机的聊天记录。如果他的表现是鬼鬼祟祟的,而当你在拿他手机的时候有很大的反应,并对你翻看他手机表示反感而生气。那么这时候你就要小心了,他肯定对你有所隐瞒,正常情况下他若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他不会有这样的举动。

所以很多时候你可以通过以上三点,来看看异地恋男朋友是否还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