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恋爱分手的原因   以下这三点你知道吗

2018/9/9 9:4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恋爱的时候往往都是非常甜蜜的,而失恋都会给我们铸造很多的痛苦。很多人都想知道恋爱分手的原因有哪些,其实有以下主要的3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每个人都经历过失恋,特别是一些刚刚谈恋爱的女生,在经历失恋后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男友要跟自己分手呢?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所以女生就很喜欢把一些错误都往自己的身上揽。其实有的时候你并没有错,只是恋爱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就要把错误都推在你的身上。

这是女生们一定要明白的,谈恋爱分手不是个人的原因,而是双方都有原因,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恋爱分手的原因有哪些,带你了解这方面的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第一:恋爱的理由不明确

我们每个人谈恋爱的原因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谈恋爱可能是因为到了应该结婚的年龄,而有些人谈恋爱是因为真正的喜欢对方,想要和对方在一起,并且和两个人三观也是相近的。前者谈恋爱的理由时很容易被分手的,但如果能够像后者一样,能够明确的目的去谈恋爱,你可能会给对方更多的包容和理解,所以就能够让这段恋情更加的长久。

来源:图虫作者:-

你仅仅是抱着到了结婚的年龄而谈恋爱,或者是你很羡慕身边的人都已经有人陪了,而你还在孤身一人,你只是想找一个人陪你过日子,而对这个人是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那么这种感情是一盘散沙,你对对方缺少一种爱没有爱的基础,在里面种感情,怎么会长久呢?

所以,谈恋爱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恋爱的理由不明确,你们没有欣赏对方和爱对方的基础在里面,所以就缺少了对对方的包容和忍耐。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有一方仗着对方爱你,没有底线的伤害对方

如果有一方太过于爱另一方,如果有另一方不懂得珍惜的话,这样的感情很容易破裂。我们要知道任何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感情也是属于消耗品,消耗殆尽之后,对方对你的耐心也就没有了。在这里可以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比如说女生仗着男生非常的爱她,并且女生也清楚的知道这个男生没有她之后,会非常的难受,这个男生是离不开她的。

来源:图虫作者:-

在这种情况下,女生就会有一种优越感,事无巨细都要男生忍让着,并且经常会做出一些让男生非常伤心的行为。而女生觉得并没有关系,因为男生非常爱,他是离不开他的,所以她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这个男人,这是女生的一种优越感所致。这种情况下也是非常容易导致分手的,因为男生也会累。

来源:站酷

第三:双方的差距过大

双方的差距过大表现在很多方面,一方面是年龄的差距过大,双方沟通不来有代沟,在思想方面根本就合不来。另一方面是在经济方面差距过大,有一些女生可能觉得自己的男朋友经济收入还可以,所以自己就觉得没有必要努力了。其实要知道这样是很容易导致分手的。

任何一个男人都瞧不起没有上进心的女人,你千万不要听一些男生所说的,我会养你一辈子的话,其实他养你久了,他也会厌倦,当你一直在向别人伸手要钱的时候你的尊严也在慢慢地降低,而男生在不断努力的过程中也遇到了更好的人,你们之间感情的就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