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父母的心里话精选 父母的爱伟大

2016/12/14 15:5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永远不会改变的爱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无论你是乞丐还是王子,是囚犯还英雄,你看见或看不见,爱都在,不会减去,父母的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

父母的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父母的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父母的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父母的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

世界上永远不会改变的爱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无论你是乞丐还是王子,是囚犯还英雄,你看见或看不见,爱都在,不会减去,和自己最不该忽视的爱说一句对不起,只说一句因为以后我会改。

父母亲是船,日夜操劳只为送儿女到岸;父母亲是树,寒冬酷暑都帮儿女避风挡寒;父母亲是灯,不论多晚都有等待的温暖;父母亲是光,行程路上总有最坚定的陪伴。

1.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花儿浇水,种子才可以慢慢长大,变成娇艳的花朵。

2.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

3.爸爸妈妈,你们曾经希望为我创造一片永远晴朗的天空,曾经希望我能永远远离丑陋,可是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让你们渐渐明白我属于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虽然你们心中藏着无限的牵挂,但是你们不可能永远为我遮风挡雨,我必须独自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现实,虽然我们不得不面对死亡,我对你们的爱是永远不变的!

4.爸爸,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倔强,不听话让,贪玩,让您操了很多心。头上但是,“吃一堑,长一智”,我会改的。

5.爸爸妈妈是你们爱的到来让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们的爱让我体验了无私的母爱和父爱,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是你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