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父母的心里话精选 父母的爱伟大

2016/12/14 15:5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永远不会改变的爱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无论你是乞丐还是王子,是囚犯还英雄,你看见或看不见,爱都在,不会减去,父母的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

6.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7.爸爸妈妈,你们成功的时候不自负,你行他也行,失败的时候不气馁,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话,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你们的爱将永远与我同行。

8.爸爸妈妈,虽然我不会永远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虽然你们普普通通,但你们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给不了我的。虽然我有时候不理解你们,但是我会努力的控制。

9.妈我只想对您说声放心吧!因为我会勇敢面对所有的困难,还有挫折。不断的把脚步往前迈,直到那看不见的终点。

10.爸爸妈妈,你们总是教育握有时候财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知识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没有理想,我的生活将是一片黑暗。但是爸爸妈妈如果没有你们的关爱,我的人生将是一种孤独。如果我没有发自内心的快乐,一切都将是枉然。你们忙于工作,有时甚至忽略了对我们的关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