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去哪里好 这些地点都可以考虑

2018/9/11 19:5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的年轻朋友没有恋爱的经验,要约会了去哪里好不知道.很多男生好不容易把自己心爱的女生打动了,有机会将她约出来,却不知道第一次约会去哪里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很多人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都会有一些茫然无措。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就不知道男女之间的相处方法,以及该如何相处。所以每一次约会之前他们都会做很多准备,生怕女朋友不喜欢自己的安排。可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恋爱中的新手,所以很多时候就不知道和女朋友约会的时候应该去哪些地方比较好。

首先和女朋友约会的时候,地点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假如约会的地方没有选好的话,有可能就导致两个人之间相处起来有些尴尬,而且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那么,和女朋友的第一次约会应该挑选什么样的地点比较好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一、咖啡厅。

咖啡厅可以说是一个约会的好地方。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喝咖啡的时候是很放松的,而且多数咖啡厅的氛围都是很好的,又比较安静,很适合两个人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而且一边喝咖啡,一边聊天,会让人觉得很轻松,不会有很压抑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二、电影院。

很多人约会都会挑选电影院这个地方,不仅可以了解彼此的喜好,而且还可以趁着看电影的时间增加一下两个人之间的亲近感。为什么这么说呢?谈恋爱的人都知道,看电影是可以买情侣座的,而且电影放映的时候,两个人就可以理所当然慢慢靠近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三、甜品店。

大多数女孩子对甜的东西都是没有抵抗力的,因为每当她们吃到甜食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的身心是很快乐,很幸福的。女孩子开心了,对你的感觉自然也亲近了不少,而且还很可能慢慢的对你敞开心扉。这样的话,就可以更了解彼此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四、西餐厅。

这可以说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了,大多数人约会的时候都会考虑去西餐厅。既可以吃饭,又可以聊天。有时候没有话题了,就可以吃饭来掩饰一下尴尬的气氛,还可以有时间去想一下其他的话题。西餐厅是一个格调比较优雅的地方,对于还不太了解的情侣来说,是一个比较适合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五、公园。

两个人一起吃完饭以后,就可以手牵着手一起去公园里散散步,顺便还可以一起看看风景。而且,也不用消费,对于一些刚在一起的情侣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尤其晚上的时候还可以一起沐浴一下柔和的月光,在这样子的环境之下,两个人会变得格外的亲近。

六、游乐场。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所以刚在一起的年轻情侣就可以去游乐场玩一下,一方面可以满足自己的童心,另一方面又可以看到对方真实的一面。而且,想一想两个人一起在摩天轮上看风景,这个场景多浪漫啊!

刚开始谈恋爱的话,千万不要去一些会让对方误会的地方,就比如说家里。如果可以的话,了解一下对方的喜好再决定也是不错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