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城府很深 这几个特征很明显

2018/9/13 7:3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古以来,人们都说女人的心思要比男人深的,其实有些时候男人也是很难让人看懂的,像有些男人其实本身城府也会特别深。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男人城府很深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在认识一个人很久之后,总是会觉得对对方并不是特别地了解,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好像一直都是停留在刚认识的时候一样,丝毫没有进展,好像自己从来都不曾了解过对方的生活一样。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可以说是比较复杂的,所以很多人在和别人相处的过程中就总是会保持着自己的一份神秘感,不会轻易跟别人交心,这个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这是自我保护的一个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但是,有些人不同于那些有自我保护意识的人,他们是城府特别地深,你好像永远都无法猜透对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被对对方算计了,这种人其实也是很危险的,所以在和这类人交往的过程中也要特别的注意,尤其是作为一个女孩子,如果你觉得自己男朋友城府很深的话就更加要小心了,因为难保对方不会欺骗你的感情。

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是城府很深的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来告诉你几个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在和对方相处的过程中不至于被他欺骗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

1、时刻保持清醒的状态

我们都知道,如果说和朋友出去聚会的话,那么肯定就是畅所欲言,有酒喝酒的。但是也有那么一种人,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会让自己保持在一个清醒的状态,就算是会喝酒,但是也只会喝一点点,不会让自己喝醉,失去意识。

因为在对方心里,他们觉得如果自己喝醉了的话,那么就可能会发生一些他们无法控制的事情,这是他们所不允许的事情,因为他们会害怕自己的一些秘密会被别人发现。

来源:图虫作者:217532955383562311

2、在职场上如鱼得水

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这个人可能在职场上也混得很好,无论是和什么同事或者是客户都能够相处得特别融洽,就算那个人在别人眼里可能特别难相处,但是他也有办法去跟他们搞好关系,这个其实也是很需要手段的。

因为每个人都难免会有不喜欢的人,但是在城府很深的人眼里,可能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用处,所以他就需要跟每个人都搞好关系,这样子才能够在职场上混得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47431442501730646

3、不带你见他的朋友

如果说你在和自己的男朋友交往的过程中发现他一直都不带你去见他的朋友的话,那么有一种可能是因为对方并不把你当做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不想介绍你给他的朋友认识,觉得没什么必要。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还有一种就是对方其实城府很深,害怕你会跟他的朋友相处得太好,从而从他的朋友口中得知他身上的一些缺点,然后开始嫌弃他,最后导致你们两个人分开,甚至出现你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的情况。

其实,如果说你在和别人相处的过程中发现对方无论什么事情都不愿意告诉你,一直对你有所隐瞒的话,那么这就代表着对方其实并不信任你,而一个城府比较深的人也是很难去相信别人的,这一点是很容易判断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