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在乎老婆表现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8/9/23 13:4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男女女相处的时间长了总会表现出很多自身的特点,女孩子可以从这些特点中看到男生隐含的性格脾气,甚至可以从这些特征中可以看出他对你到底在不在乎。

来源:站酷

大多数女孩子结了婚以后,就会觉得夫妻之间的感情慢慢发生了变化。虽然说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蜜恋期,但总感觉蜜恋期过了以后,两个人的感情就慢慢的变得平静了,甚至有时候一天都说不上两句话。她们经常会感觉到老公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在乎自己了,甚至有些时候都会把自己的话当做耳边风。

有一些女孩子就会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结婚以后的某些表现,让对方觉得不满意。其实有些时候并不是你的某些做法让对方感到不满,因为他本来就没有那么在乎你,只是结婚之前都没有表现得很明显而已。那么结婚之后,老公不在乎老婆的表现都有哪些呢?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一、不经常联系。

很多时候虽然两个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是彼此之间的话题很少。而且很多时候似乎都是一个人在演独角戏的感觉。所以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其实并不多。有些时候因为工作方面的原因,有一方要出差,可是对方好像假装不知道的感觉,整个出差期间下来两个人几乎没有打过电话。就说明了对方其实并没有那么在乎你,所以他就无所谓你的行踪和下落。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二、不舍得花钱。

结婚之前他还会买一些小礼物来哄你开心,可是结婚以后你想买什么他都会觉得你是在浪费钱,甚至有时候你用自己赚来的钱买东西,他也会觉得你花钱大手大脚的。假如一个男人不舍得为你花钱的话,那就说明了他在意自己多过在意你。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不记得特殊的节日。

每一个男生都知道,在女生的心目中,一些特殊的节日是很重要的。不管他们在做什么,都一定会要求自己记住这一个日子,甚至还会在手机和日历上都做好记录。如果一个男人不在乎你的话,他就根本不会在意,这些日子对你来说特不特殊。就算是你的生日,他也有可能不记得。

来源:图虫作者:-

四、不肯分担家务。

虽然说大部分家里的家务都是由女性承担的,可是当两个人工作都很忙的时候,男生也应该适当的分担一些。如果等你下班之后觉得很累的话,而对方还是要求你做完全部的家务的话,甚至还一直催促你。说明了他的心里这个家务事比你的身体健康还要重要的,他觉得女生去做家务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五、生病不照顾你。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在自己生病的时候,心爱的人可以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多关心照顾自己。假如一个男生是不在乎你的话,那么他根本就不会花时间来照顾你。甚至还会觉得你生病就是在浪费时间,怪你自己不照顾好身体。

你意识到自己的丈夫已经有了这些表现呢,就说明了他不在乎你了,甚至可以说是以前的在乎,都是假装出来的。这时,这段关系是否要继续下去,就取决于你的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