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易算命生辰八字婚姻 手把手教你如何算命

2015/7/14 15:48:41 作者:T-oulu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本婚姻算命源自中国古老的算命法:三世书查婚姻。说起婚姻二字,老人家都会用「注定」来解释,其实婚姻是上天安排了,我们可以在三世书中查到自己今生的夫妇感情…

卜易居免费算命大全

本婚姻算命源自中国古老的算命法:三世书查婚姻。说起婚姻二字,老人家都会用「注定」来解释,其实婚姻是上天安排了,我们可以在三世书中查到自己今生的夫妇感情。尚未制订电脑程序供您自动查询,需要您手工测算,谨此致歉!
此婚姻算命查询一般以女性为准,因为这是古代流传的算法,古代女性的婚姻是没法自己选择的,婚姻好坏就决定了其一生的命运,古代男性则并不以婚姻为羁绊。现代社会男女平等,所以男性亦可以测算参考,断语则要通融理解,换位取义即可,此之谓古为今用,如“丈夫是中产人仕”,换位取义为“妻子出身中产人家”。
以下为三世书查婚姻的具体方法:

(一) 记下自己出生的农历月份。例如:2009年,农历九月。只知公历可在万年历查农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