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头发女生没人追吗  这些观点你要来看看

2018/2/24 16:4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会不会有人这样认为,觉得短头发是男生的标志,所以女生有短头发就会觉得都很奇怪,也会让人觉得这个女生很MAN,或者说很中性,这样会成为短头发女生没人追的原因吗?

来源:图虫作者:-

会不会有人这样认为,觉得短头发是男生的标志,所以女生有短头发就会觉得都很奇怪,也会让人觉得这个女生很MAN,或者说很中性。

所以有些人作为一个男生,希望找到的女朋友是典型的女性,不太想要找一个看起来很MAN甚至比自己更加有性格的女朋友,那么这样的理由可以作为短头发女生没人追的原因吗?其实,这当然不能作为其中一个理由,事实上短发女生没人追或许是个误会。接下来说说为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女生选择剪短发,和她性格有些相关,但不代表是正相关的。因为有些女生习惯了长发飘飘的感觉,就希望能换个形象,换个风格,希望自己看起来有些不一样。这也算是形象的一种改变,除此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在冬天的时候,由于头发太长会让人觉得很难受,冬天洗头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所以很多女生就会选择剪个短发。

来源:图虫作者:-

然后,假设短发和性格之间的相关性比较高,但这也不代表短发的女生没人追。因为短发的女生性格开朗、爽朗,而且为人性格也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其实是很好相处的人,所以如果说这样的人没人追,其实是不太符合现实的。所以,现实生活中,爱笑、开朗的女孩子,无论头发长短,其实都有蛮多人追的。

所以,不要因为对方剪了一个短发,就判定对方的性格不适合自己,这样的判断其实并不准确,短头发的女生也是值得人爱,也是值得人追的。而且现在短发的形式有很多,所以也可以表现女性不一样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