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2018/9/28 20: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人看来当女生说自己有男朋友了,就意味着追求无望了,不管怎么说挖墙脚这种事情似乎真的挺不道德的。但是感情来了也挡不住。那么,应该如何追到有男朋友的女人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259113491353

很多人都会在偶像剧里面看到一个这样子的场景,同一个女生有很多个男人在追。但这个女生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是会有不少的追求者。其实这样子的现象,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存在的。主要就是有两方面的原因,要么就是这个女生太优秀了,要么就是她长得太漂亮了。这也有可能是因为人家长得又漂亮,而且还很优秀。

假如一个男生喜欢上了有男朋友的女生的话,应该怎么办呢?虽然说很多男生都会因此而放弃,将自己的感情埋藏在心底。但是也会有控制不住自己感情的男生出现,他们觉得这个女生跟自己在一起会更加幸福,所以他们就会尝试继续去追求她。那么应该如何去追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成为好朋友。

首先你要学会去接近这个女生,并与她成为好朋友,这样子的话你才能在她的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和分量。假如你只会一味的死缠烂打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她的厌恶,更不用说将她追求到手了。所以要想追求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你就先要和她更成为好朋友,如果是无话不聊的那种就更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表明心意。

等到你在她的心目中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之后,她肯定就是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的,这时候就是你向她表明心意的好时机。尽管当下她不会接受,甚至还会有意的去疏远你,但是她知道了你的心意之后,肯定会或多或少的更加关注你的。这时候你就更加引起了她的关注。

一方面她又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另一方面又不想失去她的男朋友,所以她肯定会陷入两难的境地。

来源:图虫作者:-

三、多在她眼前晃悠。

你表明了心意之后,她肯定会有意无意的去疏远你们之间的关系,肯定没有以前那么好,但是也不至于说到了决裂的地步。然后你就要多在她的面前出现,这样子的话她才不会将你遗忘。只有你在她的面前多晃荡几次,她才会更加的关注你,认真的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应该如何发展。

来源:图虫作者:264455060775501928

四、默默付出。

这时候,你还要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尽管她在有意的疏远里,可是你还是会默默的为她付出的,这样才可以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关心和在意。其实这样子的手段是很好的,一方面又不会人之间变得更加的陌生,一方面又可以让她感受到你的真心。

来源:图虫作者:236423106330246690

五、等待机会。

两个人在一起肯定是会有矛盾的,这时候就是你趁虚而入的好机会了。虽然说这样子做很不厚道,但是如果你可以保证你能够给她带来更好的幸福的话,那又有什么所谓呢。不管怎么说你都是真心实意的对待她的。

虽然说追求一个已经有了男朋友的女生是一件好的事情,可是感情来了谁都挡不住。但如果你能够感受到女生对你是真的没有一点在意的话,那么还是劝你尽早放下这段感情,不要再越陷越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