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说女生胖代表什么 你需要了解这些

2018/9/28 20:4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人就是特别讨厌,口不择言,明明知道女孩怕被别人说胖,偏偏有些男人会当着一个女生的面说她胖,如果男生当着一个女生的面说她胖,背后是不是有其他意思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在女生的眼中,身材对于她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可尽管她们觉得自己有一点点胖,也不希望在别人的口中听到关于自己胖的这个字。尤其还是从男生的口中说出来。可有一些男生就是这么的讨厌,明明知道别人在意的是什么,他们就偏偏喜欢挑这个点来说。

有些时候男生说女生胖,并不是因为她们真的胖,而是他们带有一种调侃的心态来说的。说不定还有可能是因为对方觉得你有点可爱才这样子说,总之如果你听到了,男生说你胖的话,并不一定是真的说你胖。那么男生如果说女生胖的话,通常都代表着哪些意思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你是真的胖。

有时候一个男生说女生胖或许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就是真正的想表达自己的感受而已。所以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你的身材是真的胖,所以他才会这么说。虽然直接说女生胖并不是那么的礼貌,可有些男生总觉得说谎话不是那么好的,所以他们就会将自己的实话说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00330954081717

二、希望你少吃点。

假如一个男生当着你的面说你胖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他觉得你吃的太多了,所以希望你可以少吃一点,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省钱。第一个男生如果说你胖的话,那可能就是因为你花钱花的太多了,不仅是在吃的方面,其他方面也是这样。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三、委婉的拒绝你。

男生会说女生胖还很有可能是因为一个原因,就是他想用一点比较委婉的方式拒绝你。他的意思就是因为你的身材不符合他的要求,所以他不能接受你。其实主要就是因为他不喜欢你才会这样子说,所以你也不必太过于在意。

四、希望你注意健康。

还有一个原因会让男生说你胖,那就是希望你可以注意一下身体健康。这样子的男生通常来说就是比较贴心的因为太胖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导致身体出现某些方面的疾病。所以有时候男生说你胖,其实说明了他是关心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9850935448

五、简单的想要吐槽。

有一些男生如果说女生胖的话,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他是真的想要吐槽你的身材。因为他们觉得一个女生怎么可以让自己的身材变得这么胖呢?不都是应该要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吗?很多男生都接受不了女生让自己变得很胖。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87108

六、开玩笑。

有些男的无聊的时候就喜欢拿一些事情开开玩笑,而且总会挑一些别人很在意的事情来说。而且他们好像总是摸不清楚别人的心情一样,别人已经很不高兴了,他们还是这样子说。有一些男的就可能觉得他们自己充满了幽默感,所以就会拿你的身材来说事。因为他们自以为你不会在意的。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男生都不应该拿女生很在意的事情来说笑。这样会让别人觉得很不礼貌。所以就算女生的身材是真的有点胖,也不应该当着她的面说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