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登记前你要做的几件事 这样的男人不能嫁

2018/1/13 8:31: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两个人已经决定登记结婚,决定登记的时候意味着对方都非常的肯定彼此。但是在做结婚登记之前,我们应该意识到两个人要对对方负责一生,你真的做好心理准备吗?

来源:站酷

结婚是对我们人生来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这可能意味着我们一生的幸福。而两个人决定结婚登记的那一瞬间也肯定了彼此在对方的心中的位置。但是在结婚登记前,我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更应该思考的问题,有哪些两个人是否真的合适。什么样的男人不应该嫁?在结婚登记之前做好及时止损。

来源:站酷

1.刚愎自用,非常自私。有一些男人天生就是比较自私的,你对他有一万个好处的时候只是因为有一点做的不对,就会揪住这个缺点大做文章。这样的男人没有感恩之心,而没有感恩之心,在婚姻之中和两性关系的相处始终是非常可怕的。就是有一天你们不可以像原来那么幸福和甜蜜的时候,没有了感恩之心的人可能会做出背叛并且伤害你的事情。

2.三观不合。三观是我们对待这个世界以及处理方式情的基础意识。两个人在一起下来的婚姻生活中,一旦三观不合,可能在大事小情上都有很大的差异,由此产生矛盾,双方都会非常的痛苦。

来源:站酷

3.直男癌,认为女人是自己的附属。男人首先应该肯定的是妻子的付出,而很多直男癌患者认为妻子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的。无论是对于家庭中做家务做饭伺候孩子,都理所应当的视为女人的本分。而且将女人视为自己的附属品,并没有用心去经营和呵护,对待自己的妻子,自己的意识强加在妻子身上。

登记结婚前看清楚对方是否为自己的良人,不要嫁错了人误了自己一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