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兄弟的女朋友怎么办 告诉你正确的做法

2018/9/30 21: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上一个人是非常甜蜜的事情,但是喜欢一个名花有主的人确实非常痛苦的事情。喜欢上兄弟的女朋友怎么办呢?今天就来帮你解决问题,让你知道应该如何应对这种事。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情感是非常奇妙的,爱情何时会来,会降临在谁和谁身上,这些都是不可控的。很多时候我们会遇见让我们一见钟情的人,但是对方可能对我们并没有兴趣。如果只是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那么,我们可以去追求对方,让对方慢慢了解我们,慢慢被我们打动。但是,有时候我们喜欢的人会让我们非常无奈,就比如对方是我们兄弟的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7830

自古以来有一句名言可以说是深入民心的,那就是兄弟之妻不可妻。已经和自己兄弟成为恋人的女人,无论你有多喜欢,你都不能再对她有什么想法,不然就是不义的表现,会让人诟病。喜欢上兄弟的女朋友怎么办呢?是否真的只有悬崖勒马这一种路可走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让你知道应该如何应对这种问题,让身处难题中的你能够及时得到解脱。

来源:图虫作者:57438478853604526

1.做她的蓝颜知己,将爱情转变为友情。

兄弟之间的情谊是非常深厚的,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的这个好兄弟,你应该将自己喜欢他女朋友这件事埋藏起来,慢慢淡化。你可以做你兄弟女朋友的蓝颜知己,成为和她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样你可以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为她分忧解难。

将爱情转变为友情以后,你会发现其实友情是比爱情更真切的情感,你会爱上这种感觉的。当你成功将爱情转变为了友情,你和兄弟的感情也会加深不少。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2.如何将对兄弟女朋友的爱情转变为友情。

将爱情转变为友情的做法很多,比如,你可以多跟她聊天,聊一聊自己的理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尽量避免单独跟她接触,在你的好兄弟在场的情况下和她聊天是比较好的选择。另外,如果她和你的兄弟吵架了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这个时候,你要安慰她,并且劝导他们两个放下心中的成见再在一起。一段时间以后,你就能够慢慢将爱情转成友谊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3.赶紧谈一场恋爱,让自己从这段感情中跳脱出来。

如果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你可以立马去开启一段恋情,和别的人谈一场恋爱,这样你就能从这段感情中跳脱出来,不成为别人感情的第三者。感情有时候只是时间的问题,也许你刚开始并不喜欢这个人,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你可能就喜欢上她了。

所以,不要觉得你喜欢上兄弟的女朋友是不能改变的事情,只要你愿意将感情转嫁给他人,你还是会成功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4.如何看待喜欢上兄弟的女朋友这件事情。

很多人发现在即喜欢上了兄弟的女朋友后会觉得非常羞愧,觉得无地自容。其实,感情就是这样,有时候会让人非常纠结。只要你没有去破坏别人的感情,你就不用过分自责。你只需要慢慢从这段感情中抽身出来。任何形式的感情存在都是正常的,不用过度逼迫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