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变心的表现 这些细节表明他不爱你了

2018/9/30 17:3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往往开始于激情和新鲜感,消亡于平淡和柴米油盐。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好像变心了,但是又不太敢确定,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男人变心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1、对你十分冷漠

如果说你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越来越冷漠,很多时候都不愿意跟你去沟通,或者是不想和你出去玩的话,那么你就可以观察一下对方是不是经常自己一个人对着手机傻笑,然后将自己的手机锁屏密码也给改了,有的时候还会清掉掉自己和别人的聊天记录。如果说是这样子的话,那么你就要好好观察下对方是不是和别的女生在偷偷搞暧昧了。

来源:图虫作者:-

2、经常和你吵架

我们不难发现,其实有些男生是不会轻易跟女生开口说分手的,因为他们可能会觉得这样子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但是他们很擅长用冷暴力的方式来逼迫女生分手。

假如你们之前感情一直都很好,很少有过争吵,但是在一段时间里你的男朋友经常和你吵架,一点点小事都会跟你吵得不可开交,完全不想跟你低头和好的话,那么这也有可能是因为对方想用吵架这种方式来让你对你们之间的感情灰心,逼迫你跟他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131653812946601860

3、经常找借口外出

除了上面的两种情况之外,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就是他会一直找借口出去外面,不待在家里,跟你说自己最近公司有了新项目或者是工作特别忙需要出差,经常半夜两三点才回家,有的时候甚至是不回家,可能你好几天都不会见到他的人,打电话问对方他也是一直说自己在忙,让你有什么事情晚点再说。

这个借口可以说是很多变心的男生都会用的,虽然说不是所有忙工作的男生都是变心了,但是很大部分就是这样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