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爱了要不要离婚 五种情况下离婚需三思

2017/6/17 15:33:05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离婚大多舍不下孩子,只要离了婚能过的更好那就离,如果做不到就别冲动,先让自己强大起来,再离也不迟。否则孩子根本没有这么强大的内心去承受这些变化.

年初时群里有个叫小薇的加我好友,她说她刚离了婚心情很不好,想找人说说话,最初也就是聊聊怎么找工作怎么写简历啥的,至于为什么离婚,她没有说我也没有问。离了婚就急着找工作,之前肯定是在家做全职主妇的,从工作经验就能看出她其实没上过几年班,这样想找个好工作就有难度了,

学历只是门票,能不能凭票入场还是要看能力。一个多月后,她说她寄出去的简历基本上都石沉大海,无奈只能先找了份收入少的可怜的工作,那会儿她自嘲说,离婚光有勇气是行不通的。

在后来的聊天中得知,小薇结束了一段十五年的婚姻,原因是老公和初恋纠缠不清,她说她眼里揉不下这样的沙子,当时前夫说知道自己错了,给他时间他一定会做了断,包括婆婆和自己爸妈,都劝她不要冲动离婚,但她还是毅然决然选择了离婚。婆婆虽然不舍得孩子,但毕竟是自己儿子错在先,

所以她提出要带孩子走,婆婆做主答应了,她除了带走孩子,几乎算是净身出户。婚虽然离了,和前夫再无情感瓜葛,但和婆婆还是有些往来,这些年跟婆婆相处的不错,婆婆对孩子也好,所以奶奶想看孩子她做不到拒绝,婆婆见她找工作四处碰壁,想塞点钱给她,她都拒绝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