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太自私的几个表现 看看你的他中了几个

2018/9/30 17:2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肯定是都要付出的,只想索取不想付出的男人,根本不值得爱。一般来说,在感情里男人有这几种表现的话,就代表着他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我们都在知道,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肯定都是要有所付出的,如果说你的男朋友是那种只想一味索取丝毫不想付出的男人,那么他其实根本就不值得你去爱。

但是呢,有很多的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特别迷茫的,有的时候根本就看不清男人对自己的心意是怎么样的,自己的男朋友说什么就以为是什么,有的时候甚至还会觉得是因为自己不够好所以男朋友才会不高兴。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其实,女生在和自己的男朋友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不能够过于盲目,要懂得分辨对方是不是值得你付出的人,如果说他是一个特别自私的人的话,那么你就一定要记得放手,不要一直沦陷下去。

那么一个男人如果很自私的话具体会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能够看清坏男人的真面目。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1、让你随叫随到

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上女人的时候,其实就总是会想要围着她转,而且海会特别在乎她的感受,而不是只顾着自己,平时说话的时候也特别没有分寸。

如果说你们在交往的过程中,你的男朋友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提前跟你商量,跟你说话的时候语气总是很冲,让你感觉他丝毫不在乎你的感受,只顾着自己开心的话,那么就证明这个人是非常自私的,而且他肯定也不够爱你。因为一个爱你的男人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会提前跟你商量,而一个不喜欢你的男人,就会只会顾着自己的利益。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2、付出的同时要求回报

要知道,当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其实肯定是会为对方付出一些什么的,当你真的觉得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不会想着要他回报你什么的,因为你觉得自己就是因为喜欢这个人,所以就愿意默默地付出自己的所有,不会去计较对方是不是也为你做了很多,只是认为能够为对方做一些事情自己也会很开心。

但是自私的人就会觉得他付出的同时也要收获一些东西,比方说他送了你什么东西的话,就会暗示你也应该要送点什么给他,或者是请你吃了饭之后要求你回请他吃饭。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3、陪你的时候不认真

在你们平时出去约会或者是一起宅在家里的时候,他都不会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你身上,而是顾着自己玩手机或者是打游戏,你跟他聊天的话他就是很敷衍的回答你,有的时候还可能会觉得你很烦,让你安静点不要说话。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要知道,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的话,那么在陪伴你的时候肯定是不会一直心不在焉的,他会把手上的事情做完之后就陪着你,陪着你的时候也不会一直在忙工作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琐碎的事情。

如果说一个男人在陪着你的时候总是低着头玩手机或者是以陪着你的名义做其他的事情的话,那么这样子的男人就趁早分手吧,实在是不值得你去付出什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