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离婚的兆头 其实都会有这些

2018/10/4 21:0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人和婆婆产生矛盾以后,男人总是习惯性的站在自己的家人那一边,女人就会觉得委屈,甚至觉得自己始终是一个外人。当女人闹离婚的时候,男人就等着后悔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很多女生在结了婚后的一段日子里可能还是过着像谈恋爱那时候的甜蜜幸福的日子,可是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也会有不少女生会出现想要离婚的想法。主要就是因为她们看到了自己的丈夫在婚后的很多缺点,而这些都是在恋爱的时候没有发现的。其实像这样子的情况是很多的。

不少女生在恋爱的时候觉得可以和对方携手走到白头,可是结婚之后才知道婚姻并不像恋爱的时候那样脸蛋纯粹,多了很多让人烦恼的事情。就比如,恋爱的时候,并不需要考虑到金钱的问题,可是结婚之后柴米油盐之类的很多家庭支出都需要花钱。而且恋爱的时候不必担心会有婆媳问题,婚后却总是害怕自己会让老公为难。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所以很多女生都会觉得婚姻生活并没有她们理想中的那么美好,因此就会感到失望,甚至会出现想离婚的想法。那么,当女生有离婚的想法的时候,通常会出现什么预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对你不理不睬。

其实女生在和老公吵架之后,都会有一段冷战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几乎对对方都是视而不见的,更不用说当她想要离婚的时候,对你的态度可能就会更差,有时候对你的关心和问候都不理不睬的,就像没有看见你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

二、经常不回家。

其实当女生想要离婚的时候,你们两个人的家庭对她来说可能就不是一个可以给予她安心的地方,所以她就会下意识的对回家这件事有一点排斥的感觉,甚至宁愿花钱住酒店,都不想回家。因为对她来说,那个地方已经成为了一个伤心地了。而且女生不愿意回家,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她不想总是对着你。

来源:站酷

三、排斥肢体接触。

女生想要离婚的时候还有一个更明显的征兆那就是排斥和你的肢体接触。因为女生会拒绝你的触碰只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她近期身体方面不方便,而另一个就是因为她其实是想要离婚了。但是身体不方便的时候,牵手或者接吻都是可以的,可是如果连这些都拒绝你的话,那就说明了她已经下定决心要与你断绝关系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四、对你不闻不问。

一个想和你生活下去的女生,肯定会关心你的动态,因为这样子她才能从你身上找到家的安全感。可是如果对方对你的行踪不闻不问的话,那就说明了你怎么样对她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因此可以证明在她的心里,你的地位已经越来越低了,甚至你已经从对方的心里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五、经常抱怨。

想要和你好好过日子的女生,一定不会总是在你们的面前抱怨,因为这样不仅会让你们不开心,她自己也会觉得很失落,所以她一定会往好的方面去想,而且还会支持你,鼓励你。

当一个女生想要离婚的时候,她们基本上都不会隐瞒自己的想法,因为她们都想早点结束这段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