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想离婚的兆头   尽早知道尽早解脱

2017/12/11 9:3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的好千年修的共枕眠,能够在这世共结连理是多大的缘分,夫妻双方应该是格外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的,可是如果感情走到了尽头,离婚可能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了。

一个女生厌倦了自己的婚姻,她可能就会选择结束这一段感情,在离婚之前她会有什么样的征兆呢?

如果女生想要离婚,她可能会在离婚前做出一些征兆。首先她会无缘无故的跟你发火,跟你闹脾气,无辜的找你的茬,然后进行一系列的争吵,后面会进行分居。然后另一方面,她可能会跟别的同龄异性走的比较近,可能在这个时候会发展另一段新的感情,她们会在情感上出轨,还可能会在身体上出轨。

她还会在公共场合不会顾及你的面子,跟你争吵,口出伤人,不管不顾你的面子,还会跟你尽量减少肢体上的接触,不愿意跟你进行任何的亲密的接触,甚至非常的抵制和你有亲密的行为。

当你和她交流的时候,她会有不耐烦的表情,甚至拒绝跟你交流,而且你们之间再也不会有甜言蜜语,也在也不会有彼此之间的打情骂俏,她也会尽量的减少和你共同出席的机会,脱离你们之前共同生活的圈子,独立发展自己的圈子,培养自己的额外的兴趣。

她也会故意的在工作中加班,延长工作时间,回家后也不会再跟你交流,自己提前上床睡觉或者是打游戏或者是以工作为由,减少面对面的机会。她还会以工作为由去外地长时间的出差或者直接申请外调到另外的城市,也不在为你精心的准备早饭和挑选衣服,如果你的老婆有这些征兆,那就是她想和你离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