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老婆有没有外遇 这五大征兆可以帮到你

2017/12/11 9:25: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婆有外遇对于男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因为男人都不愿意戴绿帽子的。那么要怎么才知道自己的老婆有没有出轨呢?出轨女人的这五大表现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站酷

结了婚的人都会担心自己的另一半会不会有外遇,会不会出轨,男人出轨的话一般会比较容易察觉,但是女人出轨了可能就比较难发现,因为女人心思比较细腻,善于隐藏,不太容易露出马脚,那么男人怎么知道自己的老婆有没有出轨,给自己带绿帽子呢?

来源:站酷

有几个判断方法可以帮到你。

第一,你可以观察自己的老婆近来是不是越来越喜欢打扮,经常穿一些漂亮衣服,化精致的妆出门,问她去哪里,她总是闪烁其词,支支吾吾的,那就可能是去见另一个男人了,这时候你就要小心了。

第二、每次和你进行性生活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很敷衍了事,就是不想和你一起。

第三、常常躲着你偷偷在打电话,发微信,打完电话或者发完微信会把记录删掉,你查看的时候就找不到记录,遇到这种情况就很危险了,她肯定是有些事不想让你知道,有可能是在跟别的男人聊天,这时候你就要更加注意她的动向了。

来源:站酷

第四、常常说要加班,每天都很晚才回家,回到家对家务事都不想理,或者经常为了一些小事和你吵架,因为这时候她的心已经不在这个家了。

第五、经常说你的缺点,批评你,经常拿你和别的男人比较,因为这时候如果她有外遇了,她就会越来越嫌弃你,也会经常说你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老婆出轨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非常难以接受的事情,如果你的另一半真的出轨了,就认真沟通看看该怎么解决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