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只能同甘却不能共苦 皆因她们这种本性使然

2017/6/6 13:27:14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物质化的社会,会产生许多物质化的女孩。这一类物质化的女孩,在谈恋爱中,会以金钱为最终目的。这一类人只会追求物质享受,当你有难,却不会与你共患难。

一个物质的社会,往往会产生许多嫌贫爱富的人。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又或是将来,这类现象都是不可避免的,这一类人也不会无缘无故消失。在现阶段,我们把这一类女性称为拜金女。在谈恋爱期间,若对方是拜金女孩,那么注定你们的未来会充满不幸。为什么?

首先,拜金女孩崇拜的是金钱,她们追求的是物质享受。她们选伴侣的标准就是金钱,而不是情感。钱多者必然优势明显。但是当你不能再满足其需求时,她只会无情地抛弃你。与此类人只能同甘,不要幻想着共患难。

其次,拜金女孩虚荣心强,为达到这目的,她们会不择手段。不管你是贫穷,或是富有,当出现一个比你更有钱的敌人,当他愿意为她付出更多时,你们所谓的爱情就这样灭亡了。经不起考验的爱情,要之何用?不如痛快舍弃。

那么怎么辨别拜金女孩呢?这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难题。但是抓住其本质,就能让其现原形。第一次见面时,把自己打扮地寒酸点,那些劳力士手表全收起来,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如果此时女孩一副很嫌弃的样子,那么你就可以走了。

如果女孩不温不火,那么第二次见面时,把你家压箱底的宝贝亮出来。手上一块金表,兜里几千块钱,身上一套名牌西服。此时女孩明显热情了,而且拼命套近乎。那么你就看着办吧。有一些女孩久练成精,怎么办?仔细看看她们的举动,听听她们的言语就能分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