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朋友不会找你  自己应该怎么做

2017/11/28 10:1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以为两个人能够一起陪伴彼此走完这一生,但因为某些原因分手后,当自己的男朋友没有回来找你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那一切都是假的。那分手后男朋友不会找你该怎么做?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分手之后,无论是否是她们提出的分手,可能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心情。如果分手之后,男朋友还回来找你,若这或许你很会开心,因为在你还爱着对方的时候,对方的心里也还有你。但是若他不会找你,那么你又会怎么样,其实这需要分为两方面去分析。

1.若分手之后,他不会找你,你也已经不爱他。这时候其实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既然你已经对这份感情已经没有什么牵挂了,如果他总是缠着你,或许你会痛苦不堪。但是现在他不找你,对你来说何尝不是一种解脱。所以这时候你应该调整心态,以全新的自己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2.若分手后他不会找你,而你却还爱着他。或许对方提出的分手让你的心深受打击,因为你想不到原来在你还爱着他的时候,他的心已经不在你的身上。分手后,你还一直渴望着对方后悔会回来找你,可是其实这时候的你不应该自暴自弃。

若你还想挽回对方的心,那么就需要振作起来,主动去做一些事事情,不能一直在盼望着对方回心转意来找你,这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对方既提出了分手,那么就有可能是下定了决心才做的选择。若是因为他忍受不了你的某些缺点才离开的你,那你就要去反省自己,只要你真心的去改,那么对方就有可能会回来找你。经过这样的事情,你们的感情会变得更深。

但如果对方是因为有新欢才离开你,所以才不会找你,那这时候你根本就不需要伤心,因为他既然是这样的一个人,那么也不值得你去爱他。从此你应该活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样子,让自己变得更好,并且让对方后悔离开了你,如果你做到了这一点,那么你就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