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遇到喜欢的女生的表现  有这几种代表他心动了

2017/11/28 10:1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在没有确定对方心意之前,总会小心翼翼、踌躇不前。他以为他隐藏的很好,但其实他对女孩的心意,早已从言行举止中表现了出来。

异性之间相处,总要经过一段暧昧懵懂的时间。在这期间,男生总会小心翼翼的试探女生,却又怕被直接拒绝,所以说话做事总有些畏首畏尾。男生以为他的行事很小心,不会被别人窥探心意,当朋友打趣时,他才忽然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隐藏的心意,身边的人早就发现了。

男生或许会十分纳闷,他明明没做什么,为什么大家都看出来了呢?其实,爱意这东西很难掩藏,只要细心观察,总能发现蛛丝马迹。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他的眼神会特别的温柔。当女生说话时,他会目不转睛地仔细聆听。当女生被赞美时,他的眼睛会带着微笑。当女生害羞时,他的眼神会带着鼓励。总之,他看女生的眼神,会比看其他人专注一百倍,也柔情一百倍。

其次是看动作。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他会下意识地靠近女生或者选择女生对面的位置落座。这是一种青睐的表现,代表着男生时刻关注着女生的一举一动,只要女生需要,他会第一个冲上去。

再次看行动。男生喜欢女生,肯定会争取见面的机会,有时候是图书馆偶遇,有时候是运动场邂逅,只要该女生经常光顾的地方,男生总是会神出鬼没的出现。当然,如果能够在茶水间遇到,可以独处的机会他们当然也不会错过。

如果男生有以上三种表现,那么可以很肯定的说,该男生对女生动心了。但这种动心很可能是单方面,否则,这么明显的征兆,女生不可能不知道。当然,也不排除欲擒故纵的可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