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才能使对方更容易接受

2017/11/28 10:09: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异性之间距离的拉近,女生主动向男生表白,变得不足为怪。如果两情相悦,谁主动倒是无所谓,可若男生对该女生不来电,该如何处理才能使女生不丢面子呢?

男女之间的关系,有时候像蒙着一层纱,朦朦胧胧的相处,是彼此之间极舒服的状态。这种状态很像友情,可因为发生在异性之间,又似乎比友情多了几许暧昧。这时候,有些女生会错意,以为彼此都有爱意,会大胆地向男生表白。男生的第一感觉是呆愣,接下来就有些迟疑。因为他想拒绝,又怕女生丢面子。

那么,男生该如何拒绝女生的表白,既不丢风度,也能使对方免于尴尬呢?

拒绝女生表白,千万不要拖拖拉拉。很多女生天生喜欢胡思乱想,如果你不能肯定的拒绝,她们会认为你在仔细考虑,你们之间还有发展的可能,等你想好措辞再拒绝的时候,对女生造成的伤害会比直接拒绝还要深。所以,不喜欢就直接拒绝,不要给女生幻想,也不要让女生去猜测你的心意。

拒绝女生表白,语气一定要委婉。同样是拒绝的话,“我不喜欢你”和“我觉得你值得更好的人”,显然是后者更容易让人接受。当然,你也可以抬高对方、贬低自己,或者遗憾的表示你很欣赏对方,但是你已经有女友了。总之,一定要让对方感觉你的歉意,但是不要带着同情的语气。

同时,拒绝女生表白,尽量选择安静的、没有熟人的场合,这样的话,就算对方很难过,甚至因为会错意而感觉难堪,因为没有旁人在场,她也不会觉得过于尴尬。而且男生要有风度,如果对方安静,你就不要再三的表达,而应该安静地陪伴她,让她慢慢消化这个打击,让她知道你很乐意跟她做朋友。

能做到以上三点,女生应该会很容易接受,而且你们的关系不会因此而疏远,反而因为了解的深入,关系会更加融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