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美普吉岛——不一样的泰国婚纱摄影

2014/11/19 15:16: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都是90年的,刚一毕业就结婚了,作为90后的我们,有着独特的想法,同样也希望自己有一套与众不同的“留念”。有人说人生需要一场说走的就走的旅行,因为去的地方越多,见过的人和风景越多装进我们的心里的美好就会越多。与自己最爱的人去旅行,去一个你们初见的地方,或者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因为此刻他的世界只有你而你的眼中也驻留了他的影像。

    其实,我和我老公都非常忙,刚结婚的时候我们两个是裸婚,所以基本没有时间去顾及婚纱照事宜和蜜月旅行的事情,这导致我们的蜜月旅行一拖再拖,就在我们经过两年的奋斗,有了自己那么一个小家和一点小小的积蓄的时候,有次和闺蜜聊天聊到了婚纱照,看着他们各式各样的婚纱照,让我萌生了要拍一组不一样的婚纱照的想法,来祭奠我们风风雨雨的这两年!

    经过和老公的商量,最后我们决定去普吉岛拍摄婚纱照,去看看那片幽蓝的海,感受“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所到带来的迷人风光。国内有很多关于普吉岛旅游婚纱照,在听了闺蜜和身边的一边些朋友介绍后,我们最终选择了“RockWeeding”,一对北京小情侣在普吉岛开的**,属于夫妻店,刚开始也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在他们网站看了几张样片和他们QQ沟通了几次之后,我们决定尝试一次5000档的“经典系列”,跟他们沟通好行程和时间以后,掂量一下手里的银子,我们将这次旅行时间定为3天,第一天到普吉岛选婚纱照,第二天拍摄一天,第三天则是去套餐内的PP岛游玩,晚上回国。

    当然,在去之前还是做了一些关于普吉岛的功课,同样也咨询了婚纱助理应该带什么去,讲解很细心,也为我省去了不少麻烦,不过最主要还是要带着防晒霜、晕船药、藿香正气水(我觉得这个是必要带的!解暑很好用的。)、止泻药(有海鲜,预防吃了以后腹泻)、防水创可贴、牙刷(牙刷是收费的),其他的常规的就不用多说了,一定要做好防晒,因为普吉岛的阳光不是一般的晒,很容易晒伤的!另外存在时差,还好只有一个小时,所以到了以后一定要记得把时间调一下哦~

     我和老公踏上了去普吉岛的飞机,第一次出国,心情也是十分激动哒~我们到达普吉岛,首先去了预定好的巴东海滩ADHouse酒店把行李都放好,简单的吃了酒店提供的饭菜,“RockWeeding”派车来接我们挑选第二天拍摄婚纱照要用的礼服,心里各种激动,也是第一次吃到泰国的零食和饮料,对一切充满了好奇,选好礼服,定好化妆时间以及拍摄地点,又把我们送回酒店,这个时候已经到了晚餐的时间了,决定和老公美美的吃一顿泰国大餐,据说NO.6的饭好吃还便宜,就拉着老公不辞幸苦的跑去NO.6,不得不说,价格倒是不贵,而且也很好吃,吃完后便去看人妖表演,因为不是提前定的,所以位置不是很好,但是也着实感受了一把美美的人妖!看完后,直接回酒店睡觉,养好精神,等待第二天的拍摄。

    第二天早上8点,就有人来化妆,大概用了一个半小时,不得不说服装和妆容的搭配都非常的棒,唯美的妆容加上白色梦幻的婚纱,顿时让我觉得有种仙儿的感觉,化完妆直接去了要拍摄的地点,我们选择海边、寺庙、街景和骑大象,全天的跟妆服务以及一对一的贴心服务,最重要的是,全程都是中文,这让我和老公心里暖暖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穿上美美的婚纱,加上异国美丽景色,碧海蓝天就更不用说了,虽然很累,但是非常开心。不得不说服务人员想的真的很周到,而且也很贴心,我是表情僵硬型的,摄影师会耐心的帮你找情绪。在寺庙穿着泰国传统的服装,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儿,老公穿泰服感觉也是非常帅气的!骑大象的时候心里确实是各种紧张,各种害怕,老公倒是比我淡定很多,不过很好玩,拍婚纱照虽然很累但是此刻的感觉却是满满的幸福和无法言喻的激动,差不多到7点的时候结束了一天的拍摄。明天便是要去套餐内预定的地方PP岛,只有我和老公两个人去,而今天陪我们辛苦一天的工作人员明天便开始整理照片,好期待美哒哒的婚纱照哦!回到酒店我和老公基本以及瘫痪,直接洗洗睡了。

    第三天,是“RockWeeding”安排的PP岛一日游,一大早我们便去普吉岛码头乘船到PP岛,PP岛的人还是蛮多的,碧蓝碧蓝的水,都能看到底部游泳的小鱼,蓝天白云,闭上眼睛,任由阳光照在脸上(提前涂好防晒霜,不然会被晒脱皮的。),旁边坐着心爱的人,此刻的浪漫也许只有我、老公、阳光、海水能感受到。从PP岛回来后便乘坐飞机回国了,虽然只有短暂的三天,但是这次旅行时非常开心的!帮我解决了拍婚纱照和旅行的两个问题!我们是时间有点紧,如果有空的话,最好能在PP岛多玩几天,真的很不错的地方,就是不出去,躺在椅子上晒太阳看看树感觉也非常棒的!

    回国后,“RockWeeding”的客服及时和我取得了联系,预约时间去选择要精修的照片,看到照片后,更是觉得这次选择没有错,照片拍的很好看,也非常喜欢,底片也给的非常多,差不多300多张,因为比较忙,没时间去拿做好的照片,“RockWeeding”直接给我快递到家里,非常方便!

    这次拍婚纱照旅行时间虽然有点紧,但是不得不说婚纱照很满意,在普吉岛玩的也很开心,而且这次挑剔的老公,也夸我的选择很不错!总的来说,我和我老公都被这“RockWeeding”唯美的摄影技术所折服了,对于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婚纱摄影,我们都很庆幸,选对了店家。谢谢“RockWeeding”!

    QQ/微信:1296870303
    电话:+66 880941252, +66 880994691
    网站:www.rockweddingss.com
    微博:普吉婚纱摄影Rockwedding
    淘宝: https://rockwed.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MyHvlP

分享照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