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女人出轨多还是男的多  介绍6种原因让你了解更多

2017/1/9 15:52:59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钱和权力是打倒一切事物的最强腐蚀剂,面对身边有钱或有权的男人,往往让女性向往,尤其是自己的男人在这方面不成功,更让这些女性向往金钱或权力,所...

出轨现多指婚外情。精神出轨女性比男性高,肉体出轨男性比女性高。

从逻辑上说,有多少个男人出轨就有多少个女人出轨,现在的男女关系越来越开放,受诱惑的机会越来越多,人性的弱点更易暴露,情感信仰缺失,内心缺乏安全感,人人都希望得到更多的爱,即使得到了又害怕失去,于是不停地变换、寻找更多的对象以得到满足。

毕竟男女之间的情感看不见摸不着,只要合乎常理,总归没错。只想说说,婚内出轨的女人为什么越来越多?你可能会说是现实的生活中,各种“诱惑”太多;你也可能会认为是社会的多元发展,人们的包容心越来越大;你还可能认为这是如今的女性受的教育不同,思想比较开放;你甚至还可以认为这是女性社会和经济地位的提高,让她们在性方面越来越享有主导权。

不管你如何想象,也不管你如何猜测,男人婚内出轨被包容的当下,女人出轨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只是男人婚内的出轨在一些人看来,可以辩解为缓解工作压力,逢场作戏,商场潜规则,酒后乱性等等,仿佛这些都是很不得已的事情。

包容包容

男人总是认为别人的老婆好,却忘了女人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她们也会认为老公是别人的好。究其原因,这恐怕是当一个女人婚后感觉生活变一成不变,深锁在寂寞中的女人也会如同男人一样,在好奇与骚动的心里驱使下开始渴求改变,跃跃欲试寻求冒险而婚内出轨。这是源于女人总想得到男人更多的关注和情爱,即便是那些婚姻幸福的女人。

1、报复男人出轨的心理。

无论什么形式的出轨,主角当然是男人和女人,受到伤害的当然是各自背后的家庭,有些女性在得知自己男人背叛自己之后产生的报复心理,凭什么只有男人能够对不起她,也要报复他这样才公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