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女友一刀夺命 男人喜欢女人有主见但绝不强势

2017/1/9 14:13:0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强势女友一刀夺命。昨夜,郑州东风路与南阳路交叉口西北角阳光假日小区14号与15号楼的一处平房内,一名男子死在了租房内的床上。据悉,死者上身赤裸,胸部有一把刃长一尺多的水果刀,看起来似乎是一刀毙命。

强势女友一刀夺命。昨夜,郑州东风路与南阳路交叉口西北角阳光假日小区14号与15号楼的一处平房内,一名男子死在了租房内的床上。据悉,死者上身赤裸,胸部有一把刃长一尺多的水果刀,看起来似乎是一刀毙命。目前警方已将一名女性嫌疑人控制调查。业主说,持刀行凶的女子和死者的关系可能是夫妻或者情侣关系,“两人关系可能不一般,杀人钱有过一段争吵,争吵停了就传出杀人的声音。”

还有知情者透露,2016年死者和女方二人才住进这里,死者可能在附近工地干活,女方在生活中较为强势,二人挣得钱均由女方控制。

在感情中,女方强势到底好不好呢?就像女人受不了男人凡是以自己为中心的大男子主义一样,男人也不是很喜欢女方过于强势。男人通常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这并不代表唯唯诺诺凡事都毫无主见的女人就一定能够讨得他们的欢心。对男人来说,最理想的女性类型,应该是那种遇事有自己主见,但却不会强势到盛气凌人,甚至不尊重对方感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