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总是逃避问题不喜欢沟通

2016/3/25 17:26:0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总是逃避问题,不喜欢沟通。一有问题,就一直回避回避,你好说歹说他都不管。但是女人就会越发的敏感,觉得对方对自己不上心,这一不好好沟通,后续问题就多多了。

网友倾诉:

男友总是逃避问题,不喜欢沟通。一有问题,就一直回避回避,你好说歹说他都不管。但是女人就会越发的敏感,觉得对方对自己不上心,这一不好好沟通,后续问题就多多了。但是你认真冷静下来要跟他好好说话嘛,他又一副:"哎呀你想多了,我觉得不是问题",你有种一掌把他送上天的冲动。有问题就要说出来解决,这难道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吗?但是他却不,这样算不算是冷暴力了。

编辑回复:

很多女人把一个男人当做她的全世界,因此使出吃奶的力气沟通。而男人,觉得沟通也是有成本的。过多无效的沟通会消耗很大的体力脑力。有时候确实就是想休息,宁愿沉默把无效的沟通给过了。姑娘你应该反思,自己是不是仗着要沟通的名义,实际沟通中却不断以“你就是要宠我啊爱我啊”这类无逻辑道理来和对方硬掰,所以才导致他对这种沟通的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