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半月他要跟我闹分手

2016/3/27 8:58:2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男友是在网络上认识的,虽然我三十了,但是还能遇见如此合拍的人,确实很幸运。他很有责任心,很善良而且有孝心,我们都互生好感,虽然异地,但是他很快就来我的城市追求我。

网友倾诉:

我和男友是在网络上认识的,虽然我三十了,但是还能遇见如此合拍的人,确实很幸运。他很有责任心,很善良而且有孝心,我们都互生好感,虽然异地,但是他很快就来我的城市追求我。知道我们拍拖开始了。直到半个月前我们订婚了,他却开始闹分手了。原因是,第一,创业压力大,第二,身体不好(他有强直性脊柱炎),第三,性生活不和谐(从在一起到现在不超过5次)。我每天都含着泪入睡,一天吃一顿饭。我针对他所说的三个原因给的答复是,第一,如果创业压力大,就重新上班找工作,以我们两的目前的工资一年加起也有二三十万,只要不太奢侈的过,在北上广过得还可以了,并且如果他在哪个城市稳定了,我就跟着过去;第二,他如果身体瘫痪我愿意伺候他。第三,导致这样的不和谐原因我也有错,但我确实不是性冷淡,我愿意一起去看医生。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从来没有要求过必须买房买车,相反还借了十来万给他周转。如今却落到这样的结果。我不图钱,就想跟他好好过日子。可是当我跑到他的城市,他却避而不见,说他出差了,他说他一直被束缚着,太想要自由了,让我不要逼他,想过自己自由的生活。

编辑回复:

跟医生谈过的吧?诊断书看过的吧?他的亲戚朋友你见过没?他在另一个城市住处你知道吗?工作单位知道吗?领导同事你见过吗?有房间钥匙吗?你遇到骗子啦,说不定还是个已婚骗子呢!说个脊椎病是为了到时有借口让你知难而退,木想到你这么认真,只好避而不见。他提出跟你分手,钱还了吗!

    订婚闹分手网络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