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知道男友是否真心爱自己    五点足够看清男人的心

2016/3/27 14:01:44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样知道男友是否真心爱自己很多恋爱中的女孩子都会困惑这个问题,总是在想男朋友是不是爱自己,总是在自己的心底默默的怀疑着,即使自己的男朋友说爱她,还是会不自信。

很多恋爱中的女孩子都会困惑这个问题,总是在想男朋友是不是爱自己,总是在自己的心底默默的怀疑着,即使自己的男朋友说爱她,但是内心深处还是会不自信,并且认为男友的话是用来敷衍自己的,其实并不爱自己。女孩子们,不要再迷茫了,对照看看男朋友是不是爱自己吧。
1、是否关爱自己。男朋友是否关爱自己是最重要的判断标准,如果他每天都是以自我为中心,还要求你必须围着他转。从不把捧在手心中,那么无疑他的爱是要大打折扣了。一个爱你的男朋友,希望看见你开心的笑颜,听到你爽朗的笑声,感受你温暖的怀抱,抚慰你受伤的心灵。
2、是否真心的付出。做为爱你的男朋友,他的付出是不求物质回报的,只希望你用真爱来报答他。他爱你往往会在细节中表现出来,当你不开心时,他会想尽办法的逗你开心,当你说我感冒了,他会第一时间赶到药店,买最好的感冒药给你,希望你快快好起来,不要再难受,因为他看到这样的你,他比你更难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