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证能孕出轨前任 容易出轨的两种类型女人

2016/3/28 15:47:0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证能孕出轨前任,今年30岁的王女士竟然真的就这么做了。原来王女士和男友唐先生恋爱了三年,一直形影不离,见过彼此父母都很满意。他们两人曾试过不避孕发生关系,但是王女士却一直没有怀孕。

为证能孕出轨前任,今年30岁的王女士竟然真的就这么做了。原来王女士和男友唐先生恋爱了三年,一直形影不离,见过彼此父母都很满意。他们两人曾试过不避孕发生关系,但是王女士却一直没有怀孕。于是王女士让男友去检查一下,是否有生育问题,但是唐先生说有婚检,不用着急。而王女士很快就担心会不会自己有问题,担心此事便和前任说了此事,谁知道竟然稀里糊涂的发生了关系,还因此怀孕。很快纸包不住火,怀前男友孩子一事被唐先生发现。

为了验证自己是否能幻云,竟然出轨前任,这做法也真够让人无语的。与其说为了证明能孕这个借口,不如直接承认,自己的不忠诚。

12下一页